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携威龙·都市亮相广交会

恒通携威龙·都市亮相广交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 20:00 作者:白冰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第10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携奥运车升级版威龙·都市CKZ6127HNA3现身广交会,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的热情关注。作为国内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已经成为各参展厂商推广新产品、新技术的最佳平台,此次威龙·都市借助广交会的平台,在外商面前不仅展示了恒通的天然气客车研发实力,也展示了恒通“领跑中国燃气客车”的品牌形象。

 

第104届广交会开幕


    在展会上,恒通客车为众多国外采购商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参展环境和周到的现场服务。在灯光和背景的映衬下,恒通客车的展台格外引人注目,简约大气的展位布置,与靓丽的威龙·都市车身相互辉映,突显国际化。而威龙·都市客车也凭借美观大方的外型、极高的性价比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前来参观。在恒通客车外贸部工作人员细致而周到的服务下,众多客商纷纷走近威龙·都市。

 

巴西客商


    “国三排放的纯天然气发动机成就了威龙·都市的‘绿色环保’,也成就了其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服务北京奥运的梦想。这款恒通倾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档城市客车,集恒通70年来天然气客车核心技术于一身,集‘2007年度节能、环保、安全推荐产品’、‘燃气客车名牌产品’、‘世界客车联盟2008年度中国原创巴士大奖’等众多荣誉于一身,如今已成为天然气城市公交的典范……”恒通技术人员认真而专业的现场讲解,让参观的客商对威龙·都市客车的技术优势和使用性能有了充分的认识,而它所展现出的环保与科技,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很多外商都竖起大拇指说“good!”。

 

莫桑比克客商


    在面临金融危机、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涨价等多重的出口压力下,前来询价和参观的客商依然络绎不绝,一位泰国采购商主动要求上车内试乘和参观,威龙·都市人性化的驾乘人员设计得到他的大加赞赏,他激动的将这些与一同前来参观的客商分享,并表示了自己的购买意向。一名来自古巴的采购商也当场表明了自己的购买意向,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到重庆恒通实地访问与参观。此外,在本次广交会上,来自阿根廷、巴西、印度的采购商普遍反映威龙·都市造型简洁美观,性能优越,纷纷表明了自己的购买意向,并希望能够有机会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

 

哈萨克斯坦和老挝客商


    据了解,广交会期间恒通客车共接待了来自中东、中南美、俄罗斯等国家的外商及进出口公司约400多人次,恒通客车外贸部经理邓凯说:“在与客户的交谈中,我们会仔细挖掘当地市场的信息,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把握国际市场动态,同时,把我们的优势和特点介绍给客商,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之后将搜集到的市场信息反馈回我们的技术部门,作为创新和改进产品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他说,恒通本次参加广交会收获颇丰,不仅仅是与众多国外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更重要的是全面展示恒通的产品,提升恒通民族品牌知名度,为以后吸引更多的外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创一个良好的平台。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早的客车生产企业,恒通客车的产品远销泰国、印度、南非、埃及、蒙古等1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2007年,恒通出口泰国1050台天然气客车,总金额超过5亿,奏响了中国天然气客车出口海外的最强音,恒通客车的国际化之路始终推动着中国客车行业的国际化进程。2007年,恒通被授予“重庆市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称号。


    业内人士评价,威龙·都市本身就是恒通天然气客车技术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一个典范之作,是恒通在城市公交领域市场上重拳出击的一个产品,而此次恒通携威龙·都市在广交会亮相更显示了恒通在国际市场上的的勃勃雄心,借助广交会这一平台,恒通客车国际化战略的步伐正在加快。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05/article_454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