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行沧州:新老用户见证黄海客车品质

品行沧州:新老用户见证黄海客车品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 18:00 作者:杨秀华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华北巡展一路风尘仆仆地来到了河北沧州,并展开了一系列的巡展活动,使新老用户共同见证了黄海客车的优秀品质。

 

沧州公交总公司领导观看黄海新品


    11月6日,两辆巡展客车来到了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这个公司是黄海的老客户,拥有十多辆黄海班车。据运输公司的杜总介绍:公司于2003年起就购买了黄海客车,这些年每年都要有所更新,而更新车辆的首选就是黄海客车。提到为何青睐黄海客车的原因,他说:黄海客车性能稳定,皮实耐用,尤其是他们企业,由于靠海边很近,气候对车辆的腐蚀性很强,黄海客车用料足,骨架和蒙皮材料的选择毫不含糊,在底盘的防腐处理上也有着独到之处。在仔细地询问和参观了黄海客车巡展的两辆客车后,杜总说:黄海客车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品,在造型上更时尚化了,配置更合理更符合市场主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当然也会成为他们公司重点考虑的产品。


    在沧州大化集团,巡展人员向该公司运输部的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黄海客车新品,并详细解答了用户的提问,该公司领导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黄海的驾乘感受,黄海新品以其卓越的表现得到了用户啧啧不断地称赞。


    11月7日,沧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当得知黄海客车来此巡展的消息,总经理孙世华携全体班子成员一同来到展车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车并听取了巡展人员的介绍。沧州公交共拥有近200辆黄海公交车,对黄海的城市客车相当熟悉和了解。孙总对来此巡展的黄海客旅新品表现出了深厚的兴趣,车里车外看得非常仔细,并针对这两辆展车提出了非常专业和细致的见解。当展车即将驶出总公司大门时,一名老司机还拦住了展车,他激动地说:我在87年开的第一辆车就是黄海大客,一直开了十多年,这次见到这么漂亮的黄海车,多么希望我们公司也能拥有一批这样的好车啊。


    在华北油田、在去往下一站巡展目的地的路上,黄海客旅新品以其新颖时尚、高大威猛的造型,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只要车辆一停靠就会有人上前来询问车辆的品牌、配置和价格,也均得到了巡展人员耐心而细致地解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13/article_47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