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品行”张家口 塞外山城品味“大黄海”

黄海“品行”张家口 塞外山城品味“大黄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 20:00 作者:杨秀华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11月11-13日,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冬季大型巡展活动走进了塞外山城——张家口。拥有近百年汽车运输史的名城见证了黄海客车的“品”与“行”。

 

停靠在张家口客运总站的黄海客车


    张家口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张家口地处京、晋、蒙交界处,东临首都北京、西连煤都大同、北靠内蒙古草原、南接华北腹地,面向沿海,背靠内陆,是沟通中原与北疆、连接中西部资源产区与东部经济带的重要纽带。


    张家口用汽车作为客运工具,历史已近百年。1917年,当时的政府为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的需要,在旧张家口至库伦(乌兰巴托)商道的基础上,将其改造成张库公路,工程由京绥铁路局西北汽车处负责,公路全长近一千公里。自那时起张家口开始有了汽车,有了大成、泰通等专搞运输的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这段历史的老人讲,那时汽车运输兴旺红火了十年,当时张家口的车行有20多家,汽车120多辆,商业用车就达93辆。


    在张家口运输集团客运站内,笔者见到了来此巡展的黄海DD6119K01和DD6129K02,虽然展示的客车只有两辆,但其高大威猛的外型,鲜艳靓丽的色彩,给已进入初冬的张家口增添了绿色的生机,引来了大批用车单位和个人前来参观,共“品”黄海新款客车。


    在巡展人员的介绍下,客户对黄海新款客运旅游客车有了更多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黄海“品行天下”的理念。11月13日,张家口客运总站迎来了一批贵宾:来此参加“全国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的代表。近百人的队伍一进站,就看到了停靠在这里的黄海新款客运旅游客车,纷纷围上前来,详细地打听车辆的型号、配置、价格等,更有使用黄海客车的客运站负责人主动向同行推介起了黄海客车,令人非常感动。更有来自其他省市的运营单位,纷纷表示将前往丹东黄海进行考察,以便确定进一步的购车意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18/article_49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