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石家庄街头新风景

黄海客车:石家庄街头新风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 18:00 作者:杨秀华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11月17日,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冬季大型巡展活动走进了河北省会石家庄,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巡展。

 

“品行天下”巡展客车行驶在石家庄外环线


    巡展车队一进入石家庄,就感受到了黄海客车在这座省会城市的影响力:自2002年起,石家庄公交在招标采购时,黄海客车多次中标。如今,近千辆各种型号的黄海公交车服务于省会,穿梭于城市各主要干道,成为石家庄城市公交的主力品牌。尤其是2008年9月,黄海客车中标石家庄公交300辆天然气公交车,极大程度地提升了石家庄公交车的档次和形象。

 

运行在石家庄街道上的黄海公交车


    对比于公交客车,黄海客运旅游产品在石家庄的市场占有率略显单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巡展人员对这个市场的信心。在连续5天的巡展中,黄海两款客运旅游巡展车每日穿行于城市的各个地方,一路上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使看惯了黄海公交车的市民一睹黄海客运旅游车的风采。


    巡展车队在石家庄的5天时间里,先后走访了20余家大专院校和厂矿、10多家客运企业,并延续着“一对一”式的巡展方式,让用户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品鉴黄海客车,更深入地进行交流,极大程度地扭转了客户对黄海客车“专业制造公交车”的印象。高大威猛、造型新颖的新款客车,除带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外,在巡展人员的详细介绍下,更使用户对黄海客旅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自制底盘的优势、搭配完美的配置、精心细致的做工、强大出色的服务能力……有些用户表示,黄海能在公交车上做得那么出色,证明黄海完全有能力和实力做好客运旅游车,因为公交车超载、启动制动频繁、客流量大的运行特点,决定了公交车的运行环境要比客运旅游差许多,黄海以造公交车的理念做客旅产品,质量肯定没的说,品质值得信赖。而当了解到新款黄海客旅12米产品的百公里油耗为24升时,不少用户表示了相当程度的惊讶,而当实实在在的数据摆在用户面前时,惊讶转变成赞叹:这样节油的客车无疑对客运企业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石家庄街头的黄海天然气客车

 
    据了解,黄海新推出的两款客旅产品,由于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德国MAN公司的技术平台,并进行创新设计,不但使结构更牢固更耐用,更比同类产品降低10%的自重,加上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减小了风阻,搭载的潍柴动力马力强劲又经济耐用,各部位匹配合理。又在北京交通部试验检测场进行了近半年的满载和各种路面的强化实验,取得了大量实实在在的试验数据。因此无需对驾驶员进行节油培训就能轻松达到百公里24升油耗,甚至更低,是一款真正意义的节油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25/article_51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