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品行长治:最美城市的最美客车

黄海客车品行长治:最美城市的最美客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 20:00 作者:杨秀华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在结束了精彩的河北之旅后,11月26日进入山西的第一站,就来到了国家级园林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山西省唯一)的长治市,为这个最美中原城市带来了最美的黄海客车。

 


    长治,处太行之巅,古称上党。现辖10个县2个区1个县级市,境内交通便利,年公路客运量3201万人,公路客运周转量17.54亿人公里。同时,长治又是一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这对于黄海新推出的客运旅游客车来说,倍添了对这个市场的信心。

 


    据了解,长治市在八十年代时就有不少客运企业采用了黄海客车,在巡展过程中不时有客户提起,至今仍印象深刻。巡展人员也不失时机的向客户传达出一种信息:黄海客车又回来了。当黄海两款新品客运旅游客车驶进长治运输公司院内时,一批客运业主不需召集就自发来到了展车前,车上车下看个不停,纷纷向巡展人员询问车辆的配置、座位、价格等。一位王姓业主介绍自己是跑长治—大连这条线路的,本身就是大连人,能够在山西看到自己省内的客车企业来此巡展,感到特别兴奋,他说:黄海是个老牌子,车辆品质非常高,这些年专注于做公交车了,忽略了客运市场很可惜,希望黄海能够凭借这两款新品重新让人们认识黄海客车,认识黄海客车是最出色的产品。这位王姓业主还主动做起了其他业主的工作,俨然一位义务解说员,令人十分感动。

 


    此外,巡展车队马不停蹄地在长治一运、公交旅游车队、长信钢铁等十多家单位进行了针对性的展示,所到之处均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评价:造型大气豪华、配置合理、乘坐舒适,是两款非常成熟的客运旅游客车。也有一些用户表达了购买此车的意向,令巡展人员感到振奋和欣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治某企业院内,笔者竟然见到了排列整齐的三辆不同年代的黄海客车。企业负责人介绍说,从九十年代起,公司陆续添置了一些通勤班车,现在共有6辆,全是黄海牌的。黄海车扎实耐用,易于保养,是团体用车的最理想选择,我们是黄海的忠实用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202/article_53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