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青年客车系列登陆春城举办产品推荐会

青年客车系列登陆春城举办产品推荐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 18:00 来源:

    2009年2月18日,位于城南的云南碧海缘迎来两位“巨无霸”的客人,它们是青年客车系列当中的两位成员,这是首次青年客车以非采购的形式进入云南市场。


    说到青年这个品牌,相信许多朋友都不大了解。下面,我们就对青年集团进行一些相关的介绍,让各位朋友对它有一定的认识。


    青年汽车客车公司是青年汽车集团商用车集团的支柱产业,成立以来,公司凭借领先的专业技术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在行业内开创了十一项新纪录,引领和推动了国内客车行业技术进步与发展,成为客车行业的标准倡导者,被誉为中国最专业的客车制造商。 

 

青年客车


    公司于1999年引进德国NEOPLAN豪华客车先进技术和品牌,采用德国全套的技术图纸、工装夹具和生产工艺,由经过德国NEOPLAN培训的生产员工认真装配,聘请了以原德国NEOPLAN技术总工程师大卫为主的多位外国专家负责技术指导和质量控制,生产高品质的青年NEOPLAN豪华客车。公司厂房及流水线车间由机械工业第九设计院与NEOPLAN共同设计,拥有现代化联合厂房120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承载客车生产基地,豪华客车年生产能力达10000台。


    公司目前拥有9米-25米七大系列96款产品,覆盖了客运、旅游、城市公交、专用客车等全部客车领域。从2001年以来,公司生产的高品质青年NEOPLAN客车一直处于高档客车行业的领先地位,国内高端客车市场占有率达到80%;高档低地板城市客车产品占据中国低地板公交车市场垄断地位,仅在北京奥运会公交车采购招标中就中标1000多台。公司还开拓了国内豪华客车向国际市场出口的先河,客车产品成功出口欧洲、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公司的青年NEOPLAN客车产品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客车领导品牌。

 

客车内饰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青年集团以及青年客车有了一定的认识。对于这次青年客车进入云南市场的相关情况,我们就此采访了西南片区经理骆剑飞先生。


    记 者:您认为青年客车进行云南市场的优势在哪?


    骆经理:云南地处云贵高原,运输主要依赖公路,作为旅游大省,为旅游者提供舒适的交通工具是必需的,而青年客车系列正好能满足。今年,我国正在提倡“节能减排”,青年客车比其他客车节约5%的能耗,完全可以满足“节能减排”的口号。另外,青年客车将根本当地的实际情况量身设计,以求满足不同地域的特殊要求。


    记 者:在众多品牌客车当中,青年客车有何亮点?


    骆经理:青年客车采用全承载技术,全车可以均衡受力,车内乘坐空间舒适。进入市场十多年来保持了“0死亡率”的记录,相信这是没有哪个品牌客车可以相比的。


    记 者:在未来的一年,青年客车将在云南市场取得怎么样的成绩?


    骆经理:其实青年客车在云南不算是一无所知,大家看到的K1线加长大巴就是青年客车系列当中的一种,28辆加长大巴运营了两年多的时间,除了日常维护以外没有出过毛病,这也将成为云南市场对于青年客车的一种认可。我们计划本年度将销售额从去年的870万元提高到1.3亿元,我相信这是做得到的,因为云南省内的高速公路发展快速。


    通过以上访问相信我们对于青年客车有了更多的认识,将在我们在路上的时候会看到更多的青年客车行驶在云南省各大景区的。


    资料链接:


    MAN集团旗下的德国尼奥普兰是全球著名的客车生产企业之一,已有70多年专业生产客车历史。也是世界客车行业公认的顶级品牌。NEOPLAN创造了全承载车身技术,拥有双横臂独立悬挂前桥的世界专利和独特的后桥A型架带随动转向结构,其研发的车型多次获得“世界客车博览会”颁发的“欧洲年度客车奖”,这是世界客车行业的最高荣誉。


    世界上最专业的客车豪门——NEOPLAN


    NEOPLAN原名奥韦尔特有限公司,是GottlobAuw,rter先生于1935年成立的,有着70多年的造车经验。成立之初,Neoplan并没有如奔驰和曼等商用车巨头的规模优势,但其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并不断发展成为一家国际领先的商用车集团,其生存的根本就在于公司最专业化的客车设计和制造技术,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同。能在激烈竞争中发展,其生存条件就是过硬的质量。今天的NEOPLAN隶属于NEOMAN集团公司,作为MAN集团中独立运营的高端客车品牌而存在,目前NEOPLAN车型包括旅游客车,城际客车,公交车,机场摆渡车和环保型电车等几乎所有客车车型,堪称世界上最为专业的高端客车品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220/article_75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