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少林客车“省惠天下”全国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少林客车“省惠天下”全国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 18:00 来源:

    近日,少林客车“省惠天下”全国大型巡展活动拉开帷幕。“省惠天下”是以“有省无忧”为活动主题,以“省油”、“省钱”、“省心”,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少林客车的实惠为主线进行的全国范围的巡展活动。


    2008年9月,少林客车公司成立客车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极大地提高了其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增强了少林客车在客车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如何能让外界了解新“少林”、认知新“少林”,成为我公司最为迫切的课题。经过认真分析市场动向、明确企业发展方向、确定今后工作目标后,2009年少林客车因时而行、因势而动,全心倾情推出“省惠天下”全国性大型巡展活动,以全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向世人宣示少林客车勇者无畏、强者无惧,2009“惠客”八方。


    “省惠天下”将分南、北两条巡展路线进行巡展,参展车辆包括少林客车华意系列、特宝系列、都市先锋系列等成熟车型,尤其是少林星际大客将在本次巡展中炫亮登场——少林客车不仅仅是“中巴王”,少林大客车亦独具强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04/article_79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