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花开无声也芬芳——亚星客车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

亚星,花开无声也芬芳——亚星客车绽放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 18:00 作者:陆小芳 卢逸婧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作为客车行业难得的交流平台、沟通平台、竞技平台,各大厂家各显神通、异彩纷呈。亚星客车携旗下四款力作参加了本次展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徐颖上台领奖(中)


    力推“关爱环境,服务大众”的绿色理念。


    面对日益加重的节能减排的压力,企业要勇于担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立足之地,客户服务至关重要。“产品是连接企业与客户的纽带。”“我们不反对向客车研发高档化的发展方向,但是我们更加关注普通城市居民和9亿农民的出行。只有真正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企业才能获得自己的利益”亚星董事长、总经理魏洁先生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围绕此次绿色节能的展会主题,亚星客车将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在开发新产品时着力于环保性。


    独具匠“星” 斩获大奖


    此次亚星斩获CIBC 节能环保公共汽车大奖、 CIBC 金奖两项大奖。JS6116GHA天然气燃料客车,有效应对清洁能源城市客车要求。发动机采用全套进口电控供气装置、点火系统和管理系统;铂金电极火花塞,燃烧效率高、寿命长;电控调压进气方式,稀薄燃烧、燃气消耗低、燃烧柔和、热效率高、排温低;宽范围氧传感器精确控制空燃比。在产品设计上通过对传动系的合理匹配,采取了减少进气、排气阻力,降低发动机舱温度等技术措施,有效地降低气耗,从而进一步降低尾气污染物的排放。通过对底盘的结构优化,8个80L气瓶均匀布置在底盘车架上,有效缩短充、供气回路行程,在减少气路损失的同时,避免了一般天然气客车顶置气瓶罩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风阻,进一步降低燃气消耗及污染物排放。


    企业诚信可靠 备受青睐


    众所周知,2010年广州、2011年深圳将筹办亚运会和大运会,此次大赛亚星客车不负众望,获得迎亚运迎大运 优秀供应商奖。亚星客车具有近60年的造车历史和文化,客车销售量超过10万台,拥有欧洲同步的客车技术。迎亚运迎大运 优秀供应商奖的获得意味着亚星客车已经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候选车型。


    相信经历过严冬的洗礼,亚星定会以顽强的生命力破土而出,稳健地走好每一步,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05/article_79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