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大汽车因时而动 力拓双层高速公路客车市场

中大汽车因时而动 力拓双层高速公路客车市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 17:00 作者:丁建军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近两年,随着燃油价格攀升、铁路提速等带来的压力,客运企业发展受到了严重挑战。如何调整新的发展模式、实现高效运营已成为客运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燃眉之急。应运而生的双层高速公路客车备受瞩目。双层客车与普通客车相比较,在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节能减排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中大汽车作为国内较早生产双层高速公路客车的企业,掌握了先进成熟的全承载技术,加上其人性化的设计、个性化配置、低排放、乘客空间大等优势,造就了中大全承载客车独特的产品优势。

 


    通过一系列市场调研、论证后,广西桂林骏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将目光锁定在中大牌双层客车,对双层豪华高速公路客车160多万的价格更是青睐有加。日前,该公司董事长张平一行来到中大集团总部,受到了集团董事长徐连国、总裁徐连宽的热情接待。


    桂林骏达是最早与中大汽车合作的客运企业之一,在过去几年就批量购进过二批中大客车,并一直与中大保持着良好合作的关系。桂林骏达所购进的中大客车运营省际长途线路,在线路长、路况差等不利条件下,中大客车仍然保持着稳定的性能,没有出现停班的状况。同时由于这批客车外观设计时尚、舒适度高,上座率也很高。张平先生对中大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大双层豪华高速公路客车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基于骏达发展的需要,我们公司有意购进一批双层高速公路客车。我们此前做过估算,在购买双层车后,将票价下浮55%,每天的客流量将增长6—8%,由5600人/月45%上座率,提升至10000人以上/月60%以上的上座率。在去年的上海客车展上,我看到了中大推出的双层公路客车后就一直在关注之中。通过对近一年的观察,我们认为中大双层高速公路客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该车已属于成熟产品。我们期待能够与中大能够就双层高速公路客车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集团总裁徐连宽介绍到:中大双层豪华高速公路客车具有单座油耗低,过路过桥费低,服务成本低的独特优势,在公路客运市场越来越受客运企业的欢迎,随着各种竞争的加剧,高速双层客车的这一强盈利能力必将成为提升客运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武器。高速双层客车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新的细分市场正在形成,对于中大汽车来说是一个较好的发展机遇。


    用心才能造出好的客车,中大汽车是依靠自主发展而逐步成长起来的,走的是有中大特色的发展之路,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与积极地与国内外的科研院所合作,借“外脑”之力,实现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使中大客车的品质不断的提升,新品的陆续上市,满足了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实现了中大汽车产业的跨越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20/article_85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