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本网原创] 改善首都交通状况 马其顿交通与通讯部招标302辆双层巴士

[本网原创] 改善首都交通状况 马其顿交通与通讯部招标302辆双层巴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 21:00 作者:李娟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3月26日,记者从商务部网站获悉,马其顿交通与通讯部2009年3月19日宣布,马其顿政府将通过公开招标采购302辆双层巴士,招标截止时间为2009年5月12日中午12时。


    据悉,马其顿位于巴尔干半岛中部,是个多山的内陆国家。气候以温带大陆性气候为主,大部分农业地区夏季最高气温达40℃,冬季最低气温达-30℃,西部受地中海式气候影响,夏季平均气温27℃,全年平均气温为10℃。首都斯科普里是马其顿共和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位于马其顿的西北部,海拔240米。城市四周高山环绕,夏季炎热干燥,冬季寒冷湿润,全年平均温度13℃。


    此次,马其顿招标,为的是改善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交通状况,恢复其古朴的人文风貌。有意向的客车生产企业可以访问马其顿交通部网站www.mtc.gov.mk, 如果需要购买标书,可以与马其顿交通部Snezana.filipovska女士联系,电话+389 2 3145 516, email:snezana.filipovska@mtc.gov.mk 。本次招标截止时间为2009年5月12日中午12时。


    另据记者了解,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有一家客车生产企业,名叫萨努斯客车公司。该公司始建于1946年,位于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市,与德国奔驰公司合作,并依托其技术生产世界领先水平的各类客车,主要车型有巴士、中巴、教练车、机场特种运送车等。国内的百路佳、江铃汽车等与其有业务来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26/article_86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