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成上海锦勤汽车服务公司主打品牌

海格客车成上海锦勤汽车服务公司主打品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19:00 作者:若妍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为专为上海市政机关用车定点服务的单位,上海锦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担了上海市领导和市重大活动、重大会议、突发事件及机关公务用车及通勤班车保障任务,对车辆的品质和售后服务具有较高的要求。

 

上海锦勤海格客车车队


    目前锦勤客运公司的大中型客车保有量200多辆,去年客运收入营业额4000多万元人民币。其中苏州金龙的海格客车为其主打品牌,拥有数量超过200辆,份额已经达到了95%。近来,该公司车辆更新已经全部选择苏州金龙海格品牌。公司所拥有车型的平均价格价格在55~70万元之间,配置较好的车价格在90万元左右。


    谈到为什么选车用车从多品牌转为单一品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与苏州金龙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4年。根据企业的经营结构和定位,海客车的性价比与公司的要求比较契合,可以满足企业的不同要求;另一方面,通过与苏州金龙一段时间的接触和磨合,其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的服务都做的不错,可以说在同类企业中是走在前列的。如,售前,通过意向沟通,根据锦勤的实际需求提供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售中,根据车辆市场更新变化快的特性,车辆开发装配过程中随时沟通,目的把车做的更快更好;售后方面,苏州金龙更是把上海地区服务旗舰店设置在锦勤客运公司的附近,只要是在服务站辐射区域内,一个电话,苏州金龙售后服务团队会在任何时间提供及时的帮助。”


    苏州金龙面对客户需要的快速响应还体现在产品研发上。2007年底,锦勤公司要买一批豪华客车,定位给领导用于工作考察视察,对配置要求高,同时车型也有一些特殊要求,对车辆内饰、座椅、气囊、车门等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尽管时间非常紧,但是苏州金龙为此专门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加班加点,对此批车辆的整个开发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做到及时沟通,提前圆满完成了产品设计和供应任务。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品牌主张是“安全为本”,这也契合了锦勤公司的理念。安全管理是客运企业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锦勤公司每个月都有安全简报,根据总公司、车队的要求,制定相应的安全工作标准;每个班组每周一次安全例会,及时的分析安全形势,根据企业客户不同,学习内容不同;每天坚持安全检查,公司共有30多个班组,下到每个班组,进行互查。


    徜徉在上海街道,人们经常会被这样一幅景象所吸引,统一的雪白的车身,经典的红色LOGO海格客车车队穿梭于上海市区大小马路,俨然一道流动的广告,这就是锦勤客运车队。很多客户就是因为在马路上看到了锦勤公司的海格车队,主动电话过来咨询了解,联系合作事宜。

 

上海锦勤海格客车车队一角


    据了解,凭借产品和服务的竞争优势,几年来苏州金龙在上海客车市场份额一直领先于其它品牌,2008年,海格客车的上海市场份额上升到9.9%,再创历史新高。


    2009年5月1日起,上海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系列活动,这为提升上海公共交通水平提出了契机,也给上海客车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海格这一成长最快的民族客车品牌,正在上海这座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演绎新的精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327/article_87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