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BAAV报道]《2009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上海客博会遇粉丝

[BAAV报道]《2009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上海客博会遇粉丝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00:00 作者:张艳婷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4月8日,2009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展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始为期四天的展会议程。由中国客车英文网编辑发行的《2009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也在这一天隆重推出。


    受世界经济大环境持续低迷的影响,2009世界客车亚洲展会在参展企业与海外参观者数量都较上届有所减少。但令我们感到欣喜的是,海外参观者对《2009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的热情依旧。


    上午九点展会刚刚开始,陆续走过客车网展台的参观者纷纷驻足,对我们提供的各种行业专业资料表示浓厚兴趣,尤其是最新版本的《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吸引为数众多的海外行业专业参观者的追捧。

 

《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海外粉丝畅谈心得


    来自马来西亚KL STAR SDN.BHD公司的DAVID ONE拿到《2009中国客车海外采购指南》后兴奋的表情被记者捕获,问及缘由,DAVID很高兴的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快乐,原来当他2008年第一次参加上海客车博览会的时候就把我们的《2008海外采购指南》带回了马来西亚,作为当地客车零部件提供商的代表,DAVID说客车网的《海外采购指南》给他的工作带了了很大的便利,从指南中他可以轻松查阅中国主流企业的客车产品图片、数据信息以及一些零部件信息. DAVID跟我们提到了公交车辆在马来西亚是24小时运营,车辆的及时维修便成了运营企业制胜的关键,近年来随着中国客车产品不断出口到马来西亚,DAVID公司抓住了这一机遇,利用从中国获取的零部件产品对相关故障车辆作出及时维修,赢得客户认同。最后,DAVID跟我们表示,他现在已经认同我们的《海外采购指南》的品牌,并且会一直支持下去,同时也希望我们可以提供越来越丰富的中国客车及零部件资讯。

 

国内外参观者簇拥客车网展台


     一位没有留下姓名的澳大利亚参观者,看到客车网的直播间,特意过来跟我们说他在2008年购买了一辆百路佳客车,并且已经决定今年还要追加十台订单。而这位参观者也是我们《海外采购指南》的又一位粉丝,因为这本指南在采购前期帮他更为全面细致的了解了中国客车企业及其产品,让他的采购决策更为高效合理。


     短短一天时间,我们接待了来自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各地的参观者,通过和他们的交谈,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海外采购指南》的影响力,更多的则是这本凝聚客车网创新与智慧的指南在有力的推动了中国客车走出国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409/article_90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