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助阵第四届鉴真马拉松赛

亚星客车助阵第四届鉴真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 19:00 作者:卢逸婧 陆小芳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4月26日,第四届“中国海运杯”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09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2009年中国大学生半程马拉松公开赛、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半程马拉松选拔赛在扬州市友谊路鸣枪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承办。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万5千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亚星客车作为唯一的客车赞助商全程为赛事服务,见证了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赛事运动员服务用车
 

    庞大的赛事规模对交通服务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亚星客车此次投入服务的车辆以“雷霆”系列的YBL6123H为首,“雷霆”系列客车安全与舒适并行,豪华与实用并举,融汇了客车的现代造型理念,形成东方美学融合现代简约的欧陆风情。“雷霆”系列客车车身采用整体环箍式结构,并使用优质矩形钢管焊接而成,使得车身极为坚固,即使发生猛烈的意外碰撞,也能最大限度保护乘客的安全;整车蒙皮采用镀锌钢板,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防腐防锈能力;车身内部采用阻燃吸音隔热材料对空腔进行充填处理,提高了车身的隔热保温性能,降低噪音;车身表面采用进口漆进行涂装,使得车身表面漆层的光泽度和附着力都达到国内客车制造的先进水平。

 

各国选手乘坐亚星车

73岁高龄选手乘坐亚星车,获赠“亚星牛”


    亚星客车与体育结伴,更与马拉松有缘。亚星作为扬州本地客车制造商,理应弘扬鉴真大师6次东渡日本,传递文化,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精神。结合主办方需求,公司免费为赛事提供运动员用车。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成为运动员坚强后盾;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亚星人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

 

年轻小选手乘坐亚星车

著名影视演员许晴作为第四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形象大使出现在比赛开幕式现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429/article_97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