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创新服务 共谋发展—2008年度安凯服务及配件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创新服务 共谋发展—2008年度安凯服务及配件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 19:00 作者:冯文涛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4月28日,“创新服务  共谋发展”2008年度安凯服务及配件工作会议在安徽九华山隆重召开。大会上,技术服务部部长刘家明做了2008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08年的工作状况,并且对2009年的服务及配件工作提出设想和计划。

 

会议现场

安凯公司副总经理程小平讲话

 

    工作报告指出,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安凯服务及配件经销团队来说,也是极不平常的一年,在各种自然灾害的考验下,国家经济政策的扶持下,挑战与机遇并存,通过安凯本部及各服务站和配件体系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使我们的服务有了长足的进步,并逐步进入了服务营销的时期。各级服务站和配件经销商紧紧围“4332”服务工程,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技术服务部刘家明部长做2008年度工作报告
 

    2008年在信息处理和专项服务方面有了显著提升,两会、奥运专项服务团队以及海外服务团队都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信息反馈和处理速度有所提升,增加了企业的美誉度。配件服务网络建设方面,强强联手,发展配件经销商6家,结合分类机制,制定不同的经销政策,增加备件品种,为客户服务,为经销商谋利。对服务网络建设进行新的市场规划,扩大覆盖面,至今已建立服务站197家,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为了提升服务能力,2008年对197家服务站分为4大区域开展全员培训,不仅在维修技能上深入一线,更在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方面下功夫,内外兼修,使服务品质更上一个新台阶。刘家明部长同时也指出2008年存在很多问题,主要集中在服务支持、配件运营、流程执行等方面,也是2009年亟待改进的部分。

 

先进服务站代表 合肥恒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09年,服务体系将向学习型服务团队转变,“三位一体”创新模式的试行,能够极大提高用户信息反馈和处理的即时有效性。同时,完善服务调件机制,规范服务流程,对服务网络实行优胜劣汰制,刚柔并济,双管齐下,提高服务及时性和服务满意度。扩大配件营销渠道,加大培训力度,多方面提升服务素质。

 

优秀配件经销商代表  合肥欧曼尔商贸有限公司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服务站,优秀配件经销商以及先进个人等优秀组织和个人,使与会代表都深切的感受到安凯大家庭的温暖氛围,获奖代表从各个方面细数了安凯客车带给服务和配件的优势,以及对销售的推动和促进力。

 

先进个人代表 万燕
 

     大会的最后,公司副总经理程小平作了总结讲话,将会议推向高潮,程总首先充分肯定了2008年的服务和配件工作,重点针对2009年如何去做,程小平副总经理结合公司09年333管理9项工程展开,指出营销体系建设需要服务团队和配件运营团队共同努力,营销、服务、配件三位一体,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不仅能够竖立公司的品牌形象,更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有力保证,缺一不可。

 

颁奖(一)
 

    下午,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共谋2009发展大计,各位代表都积极踊跃发言,共同分享服务工作的经验,对2009年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独到的见解和意见,程小平副总经理也参与到讨论当中,而技术服务部则积极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最终确定2009年的服务及配件各项工作计划和专案。创新的会议模式,敞开的管理方法,让与会代表加入到安凯大家庭中,与安凯携手共赢,为安凯大家庭的建设添砖加瓦。

 

颁奖(二)
 

    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既是服务体系和配件体系创新的一年,也是服务体系和配件体系大发展的一年,服务体系和配件体系将成为安凯品牌一面重要的旗帜,更将成为销售坚不可摧的后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429/article_97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