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九龙客车服务中欧峰会

九龙客车服务中欧峰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江萱 季煜 来源:扬州日报

    2009年12月7日,记者获悉,在刚刚于南京落幕的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峰会上,扬州市九龙客车大放异彩。作为公务用车,九龙客车成功完成了礼宾接待任务。这是九龙商务车上市以来,作为自主品牌客车首次承担国际贵宾接待,也是其进入国内高端外事接待的第一单。

 

九龙客车

九龙客车


    亮相于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峰会的九龙客车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外事接待中心采购,于2009年11月25日交付使用。此次合作是九龙客车继中国健康扶贫工程救护项目采购用车之后,在政府公务车采购市场上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国内同行认为,九龙商务车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等方面,已经可以与众多进口同类车相较衡。


    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扬州市汽车及配套件产业生力军,该公司投资10亿元从事轻型客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设计年标准生产能力5万辆。2009年6月第一款商务车下线面市。自上市以来,一举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签下了300辆救护车供应大单。一些企事业单位纷纷采购用于商务接待并不断追加订单。在东南亚市场,已有7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表达了采购意向。目前,生产计划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207/article_161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