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迷你巴士远征山东梁山

恒通迷你巴士远征山东梁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 22:12 作者:张娅萌 来源:www.chinabuses.com

    随着山东省村村通公路、村村通客车“两通”工程的落实,12月初,30辆崭新的CKZ6710恒通迷你巴士在重庆恒通客车整装待发,开启了迷你巴士远征梁山的使命,这也是继山东省兖州、聊城等地批量购买恒通迷你巴士后,恒通迷你巴士进一步拓宽山东市场的又一捷报。此批车的上路,将大大改善济宁市梁山县村民的出行。当地村民刘大叔得知此消息后,高兴地说:“我们离县城也就十几里的路程,平时进趟城可费劲了,先骑自行车到镇上,然后再等车进城,来来回回得一整天。以后可好了,公路修到俺们家门口,班车也开到了俺家门口,进城真是太方便了。”

 

恒通迷你巴士远征山东梁山


    梁山公交负责人非常看好此批购买的恒通迷你巴士,并向记者介绍:“我们通过走访多家客车厂家,最终敲定恒通迷你巴士,主要是看好迷你巴士拥有小巧的车型,但相比传统轻型客车,空间利用率更高,比较符合我们对支线道路运输的需求。另外,恒通迷你巴士以燃气为动力,实用性更强。”


    提车现场,靓丽的恒通迷你巴士凭借其亮丽的外观、小巧的车型,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前来接车的梁山公交相关人员看着这些新“坐骑”,都带着新奇感,这摸摸,那看看,相互交流,谈论着对这车的感觉。已经有五年驾龄的驾驶员吴师傅在与记者的交谈中,直夸:“这车好,不但外形小巧精致,而且内部设施齐全,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比之前开过的小车,感觉车厢内高度更高了,站立空间也更大了。尤其,这车还有两个车门,这在小车中是很少见到的,大大方便了乘客的上下车。”一旁的驾驶员谢师傅也笑言:“其实,这车最大的优势还在于整车采用的是燃气动力,既有利于环境保护,又比常规的柴油动力更经济,一举两得呢。”


    据悉,恒通迷你巴士除了在中型城市广受用户青睐,更是凭借其卓越的实用性和可靠性畅销全国,现已成功覆盖重庆、四川、湖北、贵阳、云南、天津、浙江、江苏、广东、福州、海南等多个地区,市场反应良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1217/article_165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