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09年黑龙江省微车销量首闯全国十强

2009年黑龙江省微车销量首闯全国十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0日 00:00 作者:姚丽艳 刘瑜 薛婧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2010年2月19日获悉,在汽车购置税下调、汽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黑龙江省微车消费迅速升温,微车销量大幅增长,2009年全省微车销量突破8万辆首次闯入全国前十名。其中,哈飞汽车在省内销售迅速上扬,市场表现突出。2009年,哈飞汽车在省内销售5.5万辆,同比增长113.4%,省内销量占到了全国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微车销售超过4.8万辆,同比增长145.70%,雄踞省内汽车销量榜首,成为拉动微车销售的重要引擎。


    2009年,为进一步扶持黑龙江省汽车产业,同时给予龙江农民更多实惠,黑龙江省政府推出新的补贴政策:从7月1日至12月31日,哈飞汽车等地产汽车下乡产品在国家补贴10%的基础上,黑龙江省再增加5%的补贴,同时享受补贴的购买人范围扩大到农垦、森工系统的农业、林业工人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为微车在省内迅速提升销量提供了新的机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220/article_181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