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客车2010亚洲客车周(ACW)重拳出击

宇通客车2010亚洲客车周(ACW)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21:00 作者:葛海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3日上午,2010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评审预备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号馆M29会议室举行。来自欧洲的专家评委及两位行业专家共同负责本次评审工作,他们分别是MARC D'EIGENS、MARTIALBENOOT、DR.PATRICK BOTTO、HANS KUIPERS、IR.PLERRE PAUWELS、JOHAN LIAGRE 、JOHAN LERMYTTE、SONJA VANDE WIELE、马公拓、黄怀奇……郑州宇通携带7款精品参加评选。

2010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评审预备会议现场

2010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评审预备会议现场

 

宇通旅游观光车彰显很多原创元素

宇通旅游观光车彰显出诸多原创元素

宇通携安全与舒适完美结合的新造型校车

宇通安全与舒适完美结合的新造型校车


       据宇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宇通一次性推出三款新能源产品,不仅是简单地进行宇通的企业形象和新品推广,更重要地是要向公众及行业展示宇通对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理解,展现宇通作为行业领袖多年来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新能源研发中取得的成果。

 

宇通ZK6125EGAA纯电动低底盘电电混合公交

宇通ZK6125EGAA纯电动低底盘电电混合公交

宇通在2010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评审现场

宇通在2010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评审现场

宇通ZK6122H912网络版智能客车

宇通ZK6122H912网络版智能客车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客车的鼓励和支持,宇通客车的“新能源客车,驱动绿色生活”参展主题与上海车展主题相呼应,从参展理念到参展产品,紧密契合“低碳”、“绿色”、“环保”,突出体现宇通的新能源产品战略思维,而宇通研制ZK6100EGAA纯电动城市客车无疑是最有利的竞争者,动力电池与电机产业的快速发展,使纯电动城市客车在中国已具备产业化的条件。6.6米中型校车ZK6662DXA9是宇通针对国内学童乘车需求和市场承受能力,专门研制开发的一款校园学童车。

宇通18米双模混合动力公交车(电容电池)

宇通18米双模混合动力公交车(电容电池)

欧洲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宇通参评车辆

欧洲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宇通参评车辆

    ZK6180MGQA9是宇通研发的一款18米混合动力公交车,国内首次把混合动力技术集成到了18米BRT车型上,具有大容量、低排放、低运营成本的特点;不但能满足快速交通系统对车辆的要求,而且利用混合动力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排放和车辆的运营成本,混合动力技术与BRT的结合是短期内解决城市公共交通问题最有效的方式,对我国城市客车的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宇通旅游观光车内部空间宽敞明亮

宇通旅游观光车内部空间宽敞明亮

    更多精彩请关注客车网后续报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04/article_203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