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直播间]专访BAAV主席 Mark

[直播间]专访BAAV主席 Mark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0:00 作者:lj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主持人:客车网是中国领先的客车媒体,从2003开始,我们之间已经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

Mark:吴先生你就像一个明星一样。 

主持人:谢谢!非常欢迎您来到我们的直播间,也非常高兴再次见到您。

Mark:谢谢。

专访BAAV主席 Mark

BAAV主席 Mark做客客车网直播间

主持人:我很想知道您与中国客车业或者与中国客车企业之间的故事。这是您第一次来中国吗?

Mark:不是,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中国了。

主持人:哦,那在过去的四年中您对中国客车业的印象怎样? 

Mark: 众所周知,中国客车业在最近几年发展的非常快,特别是在舒适性方面,技术方面,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方面,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主持人: 我也去过很多次欧洲,跟一些大企业有过接触。我认为欧洲是客车的技术中心,中国是制造中心,那么中欧之间可以如何合作来达成双赢的成果?

Mark:您说的很对,欧洲是技术中心,但是制造中心已经转移到了中国。正如一句欧洲谚语所言,两个都很棒的tango舞者未必能跳出一段好的舞蹈。我们也在努力寻求有效地合作模式。对客车行业而言,制造和售后同样重要,如果能从中利用中国的制造优势和欧洲的售后服务网络,将会是非常成功的合作。

主持人: 通过几天的展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什么?

Mark:有两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是从规模上来讲,我们是很满意的;二是展商对我们的展会也很满意,整个展会的氛围比较商业化,也很国际化。

主持人: 对于展会的产品,客车、零部件等有什么印象?

Mark:最深的印象还是中国客车企业对节能环保技术的提升,中国整车制造企业在这方做得很好;另一方面是国内整车企业与国外零部件企业的合作,包括发动机、车桥以及变速箱,整体上来讲,中国的客车制造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主持人:BAAV是全世界客车业,客运业非常知名的国际组织,十年以来,她为中国客车业的发展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希望BAAV以后会发展的更好,为中国客车制造业以及欧洲的客车技术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

Mark:谢谢,非常感谢客车网给予展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10/article_205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