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曙光汽车集团再次荣膺“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曙光汽车集团再次荣膺“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作者:薇儿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4月2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评出了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和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膺“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会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机械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机经网总经理沈波出席了会议。荣获200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的高层领导,以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等相关协会领导和国内各大媒体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评选活动,从2005年到现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这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发起和组织开展的行业公益性活动,旨在促进机械工业加快做大做强的步伐。该活动对于增强社会各界对机械行业的关注与支持,加强行业内优势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具有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此次评选结果,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2009年度各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准,同时参考利润总和和从业人员两项指标,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选了2009年度“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


    曙光汽车集团是一家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它历经近三十年的高速成长,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创新,曙光汽车集团现拥有员工8000余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2个。


    曙光汽车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不断寻求技术创新,改善管理制度,对外加强交流合作,对内提升员工素质,一系列改革措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效,使企业在产业规模和技术水平上都有了新突破,企业利润逆势上扬,企业继续保持快速稳健发展势头。此次评选,曙光汽车集团入围“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据曙光汽车集团相关领导介绍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曙光将坚持每年利润增长的目标,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前不久,黄海客车与中国南车签订了新能源客车项目合资合作的框架协议,正是曙光汽车集团力争成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真正的领跑者的重要举措。此外,截止到目前为止曙光汽车集团已经在丹东、常州、株洲建立了生产基地,全国范围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网已经基本形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513/article_206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