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490台宇通客车交付加纳

490台宇通客车交付加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23:56 作者:席蕾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首批300台宇通客车离港运往加纳首都阿克拉。这也标志着490台宇通客车开始交付加纳客户。


    加纳位于非洲西部,全境大部分地区为平原,有2100万人。2008年11月,250台宇通客车首次大批量进入加纳,加纳总统库福尔亲自出席交车仪式,加纳国家电视台、电台、日报等多家媒体对交付仪式进行了全面报道,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影响。

 

港口待发的宇通客车

港口待发的宇通客车


    经过1年多的运营,宇通客车安全可靠的品质,及时有效的服务,得到了加纳客户和乘客的高度认可。今年3月,再次订购490台宇通客车。4月,在对首台下线样车进行检验后,加纳客户对车辆品质非常满意,对宇通强大的技术、生产能力非常信任,对按期交付充满信心。


    随着宇通客车在加纳市场保有量的突破性增长,为保证车辆在加纳的正常运营,公司提前对当地的配件和服务网络进行了调整和完善。5月底,来自加纳的8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在宇通海外培训中心进行了为期20天的售后技术培训,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公司测评。学成归国的他们,将成为宇通客车在加纳提供售后服务的主力军。


    据悉,剩下190台宇通客车也将于近日发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621/article_216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