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0:00 作者:郭宇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6月26日—28日,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二届七次理事大会暨第七届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示会在潍坊举行,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姚明德、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龚学智、山东省内的各地市交通系统领导以及众多运输企业的嘉宾参加展示会。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二届七次理事大会暨第七届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示会会场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姚明德、原省长助理孙光远莅临中通展位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山东省道协会长龚学智、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江成参观中通展位


    中通客车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客车制造企业应邀出席展示活动。LCK6140H1中通领航一层半客车、LCK6101GHEV中通混合动力客车、LCK6105GM中通城际客车三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中通展车


    LCK6140H1采用全承载车身一层半结构,整车配备大功率发动机、六档变速箱、8个安全气囊,同时安装64个豪华可调座椅,附带饮水机卫生间和液晶电视,车辆等级为特大高二级,整车定位为中长途豪华客运车型。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客户看车


    LCK6105GM为中通独特设计的城际公交车型,该车兼有公交车、长途车及团体车的优点,使用公交外形、前后及右侧前面设有路牌;车内设置扶手,2+2专用城际车座椅布置,中间过道可站立乘客;中间设置贯通行李舱;根据城际车特点采用六档变速,给司机更多的档位选择,更加适应该车具有的公交及长途车的双重特点,与同类型五档车型相比节省燃油2-3L/100公里。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客户看车


    LCK6101GHEV型并联混合动力全承载城市客车是以通过评审的中通LCK6103HG节能柴油车型为基础,中通新阳光平顶造型,新开发的混合动力客车,是国内首次开发的十米级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具有高动力混合度、高节能率、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特点。该车在天津车展和上海世界客车博览会上分别荣获了“新能源客车奖项”“年度最佳环保巴士奖”

中通客车: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上受关注

中通客车技术人员现场讲解


    经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第七届节能减排客货名优车辆展示会组委会专家组评审,中通展示的三辆展车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三款产品分别荣获本次展会的最受欢迎产品,得到专家组以及与会客运企业的高度赞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707/article_221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