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星巴批量服务大冶城乡客运

江淮•星巴批量服务大冶城乡客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23:41 作者:蔡硕斌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7月18日,13台江淮•星巴HK6668K2走进素有“百里黄金地,江南聚宝盆”之称的湖北大冶市,为大冶市城乡客运增添风采。2010年上半年,星巴获1070台订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59%,预计今年全年销量突破2000台。

江淮•星巴批量服务大冶城乡客运

颇具张力的大灯和柔美的弧线尽显时尚之美


    江淮•星巴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市场增长率,主要是因为星巴产品充分发挥江淮汽车优势资源。专业的底盘技术、专业的客车车身制造优势,将星巴产品打造成行业领先轻客。配备江淮自产发动机4DA1-2B2,比同类发动机百公里省油2升,再加上部分冲压件车身,整车一体轻量化设计,更加发挥了整车燃油经济性。

江淮•星巴批量服务大冶城乡客运

乘客对HK6668K2的内部布局和装饰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大冶市利通运输有限公司与安发运输有限公司领导经过实地考察,并对同类客车进行对比,最终对江淮•星巴HK6668K2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冶市利通和安发运输公司曹树晓、曹茂晚两位老师傅来江淮客车有限公司接车时对江淮•星巴HK6668K2驾驶的舒适性、便捷性感到非常满意。曹师傅表示,我们采购江淮客车主要是看中了星巴整车性价比及出色的制造工艺,并且我们以前用过江淮客车,整体性能都很不错,耗油量也比同型号车辆节省,售后服务也是非常便捷。江淮客车的服务是一站式服务,这也体现了集团化发展的优势,客车服务站、底盘服务站都是江淮自己的,因此也就比其他品牌更有优势,所以说,我们认为选择江淮客车是明智的、也是正确的。

江淮•星巴批量服务大冶城乡客运

曹师傅在美观大方、动感十足的HK6668K2前的亲切留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720/article_225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