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陕汽节能环保新公交车走进内蒙乌海

陕汽节能环保新公交车走进内蒙乌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 23:40 作者:杨雷 来源: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

  大家都知道用天然气作为汽车燃料不但节省能源,而且非常环保,目前西安90%的公交车都使用上了天然气,然而对于远在内蒙古的乌海市来说,那里还没有种新车型,近日,由陕西省生产的70辆环保公交车就远赴内蒙来到了乌海。


  乌海市是内蒙古新兴的一座资源型工业城市,由于长期发展工业,城市污染严重,草原的蓝天白云近年来在乌海已经很少见到,为了缓解城市污染,节约能源,由陕西省陕汽集团欧舒特客车公司生产的70辆天然气公交车交到乌海公交司机手中。


  公交车司机:之前我们乌海用的都是柴油车,每天的车本就是200元钱,现在用这种节能环保加气车,每天成本才100块钱,而且非常环保环保。


  这次交付使用的70辆天然气公交车完全是由陕西省企业自主研发的新车型,和目前西安跑的使用压缩天然气公交车不同的是,这些新车型使用的是液化天然气,这样的公交车更加环保而且行驶距离更长。今后西安的老百姓也会乘坐这种新车型。


  陕汽集团副总杨承志:LNG(液态天然气)公交车排放的污染物少,有益于咱们城市的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0811/article_232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