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服务世博受褒奖

海格客车:服务世博受褒奖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0:00 作者:海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上海世博会闭幕后,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给苏州金龙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上海崇明巴士公交公司送来锦旗,世博会大型公益活动“明星带你看世博”组委会专门为海格客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以示对海格客车在世博期间所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的感谢。

海格客车:服务世博受褒奖

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致苏州金龙的感谢信和锦旗


  上海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感谢信中写道,世博会期间,管理局及所辖锦勤汽服公司负责世博贵宾的车辆服务工作,责任重大。获悉情况后,苏州金龙专门为锦勤汽服提供了人力和服务资源的鼎力支持。经过努力,锦勤最终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赢得各界的高度赞扬。“海格精神 服务世博”,上海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于海格客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海格客车:服务世博受褒奖

“明星带你看世博”组委会为海格客车颁发的奖牌


  作为上海市旅游团体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品牌之一,世博期间,海格客车在上海的保有量突破6000台,其中有1000多辆客车直接为世博服务。海格客车承担了大部分世博直达专线、世博公交线和世博远郊接驳线路的交通服务任务,并负责部分园区周边短驳线路的设置与配套保障任务,参加了开幕式、闭幕式、“明星带你看世博”公益活动等大型活动。还有184天时间中全国各地来沪的海格车辆,既是对旅游客运行业的挑战,也是对海格客车服务体系的一次检阅。

“明星带你看世博”组委会为海格客车颁发的荣誉证书

“明星带你看世博”组委会为海格客车颁发的荣誉证书


  世博37路是42条世博专线中里程最长的一条线路,从崇明西门汽车站到世博园全程97公里,使用的50台客车全部是海格客车。海格客车将37路专线列为保障的重点,专门成立服务工作组派驻崇明公交,由于37路早上6时发车,末班车要到凌晨1点,为了不影响发车,车辆的检查、保养都要在夜间进行,服务的压力大。最终海格客服服务系统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上海巴士集团的领导在世博服务总结会上特别表扬了海格客车,认为海格是“最省心的”。为表示感谢,崇明巴士公交公司特意制作了一名锦旗,表彰海格服务人员。

崇明巴士给海格客车赠送的锦旗

崇明巴士给海格客车赠送的锦旗


  从炎炎烈日到狂风暴雨,从凌晨到深夜……海格客车客服系统克服了酷暑高温、全程无休等困难,保障了世博服务车辆的正常运行,创造了世博期间服务“无投诉、无重大事故发生”的佳绩。凭借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保障,海格也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赞许。世博会大型公益活动“明星带你看世博”组委会专门为海格客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以示谢意。


  上海世博会虽已结束,但服务世博期间海格客车展现出的理念、精神将永存,并将在广州亚运会上焕发光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123/article_260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