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世博会上的精彩足迹

海格客车世博会上的精彩足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0:00 作者:海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圆满结束了,她给国家带来了荣耀,给全国人民带来欢乐和自豪。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的代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参与者的身份,全程见证了世博会的精彩,也在世博会发展史上留下了中国客车的闪亮印记。

海格车队静待出席开幕式嘉宾返程


  华彩足迹 印证海格成长


  2010年3月18日,由4台海格客车组成的世博旅游宣传大篷车巡游全国8个省(市),行程5500公里,海格客车化身世博旅游宣传的大使,以优异的性能和亮丽的外型向中外游客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形象;


  2010年4月30日,世博会开幕式晚会,400台海格客车投入晚会贵宾接待服务,1000多台进入开幕式焰火晚会观赏区,在历史性的时刻以零故障的运营演绎了自己的风采。


  2010年7月25日,10月20日,海格客车两次参与世博会大型公益活动“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嘉宾和明星的接待,赢得了一致的赞誉,展示了企业的公益风范。


  2010年10月31日,海格客车服务世博会高峰论坛和闭幕式活动,再一次零距离感受世博精彩,并为世博会圆满闭幕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服务。

海格车队停泊在世博大道静候参加闭幕式的嘉宾


  从2006年500台海格客车服务多哈亚运会的扬眉吐气,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再度荣光,2010上海世博会又一次印证了海格客车实力。服务的车辆一次比一次数量多,服务盛会的规模一次比一次大,代表了海格客车一步步踏实前行的力量和不断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


  服务无极限 真诚赢赞许


  作为上海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品牌之一,世博期间,海格客车在上海的保有量突破6000台,其中有1000多辆客车直接为世博服务。海格客车承担了大部分世博直达专线、世博公交线和世博远郊接驳线路的交通服务任务,并负责部分园区周边短驳线路的设置与配套保障,参加了开幕式、闭幕式、“明星带你看世博”公益活动等大型活动的客运任务,还有全国各地来沪的海格车辆,加上184天时间7000多万人次的游客流量,既是对客运行业的挑战,也是对海格客车服务体系的一次检阅。

海格客车与世博金鼎


  海格客户服务系统针对世博服务事先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在世博期间抓重点,重点保障世博37路等集团客户;重服务,主动将服务送到终端客户和世博园停车场;理顺流程,保证服务站抢修及时、措施有力。并加强客户沟通、跟踪车辆运营,克服了酷暑高温、全程无休等困难,保障了世博车辆的正常运行,创造了世博期间服务“无投诉、无重大事故发生”的佳绩。


  从炎炎烈日到狂风暴雨,从凌晨到深夜……海格客车真诚服务也赢得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赞许,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上海崇明巴士公交公司、“明星带你看世博”组委会还专门送上锦旗、奖牌以表谢意。

海格客车载着小朋友和嘉宾前往世博园


  借力盛会 海格更闪亮


  借势世博盛会,海格客车挖掘资源,通过一系列的服务和传播活动,提升了产品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产品和服务的美誉度进一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海格品牌更加闪亮。

濮存昕登上海格客车


  多哈亚运会、北京奥运会、博鳌亚洲论坛……一系列国际盛会的服务经验积累,为本次世博会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海格客车通过系列大型活动的洗礼,摸索出了一整套针对大型活动提供车辆服务的流程、工作规范和标准等,不断提升了海格客车的服务能力,也为在广州召开的第16届亚运会服务保障提供了制度和体系的保障。

世博旅游大篷车-海格客车来到鸟巢


  “安全、稳定、舒适、环保”,海格客车凭借在各项大型活动各项活动的优异表现,也被越来越多的活动主办方遴选为高端接待用客车,在国际性的舞台上,海格代表中国客车业再次唱响了自主品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0/1126/article_262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