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贡献奖揭晓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贡献奖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年来,高铁的快速发展让多年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道路运输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塞车”;油价连年飙升让“微利”背景下的道路运输企业更加“气喘吁吁”;人力成本居高不下、维保成本高均让道路运输企业“步履蹒跚”。此情此景下,如何充分利用技术的创新谋求客车生产企业、客车运营企业及配套供应商三者的和谐统一将成为市场的必然走向。


  2011年1月10日,由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主办的“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隆重举行。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贡献奖”也随之揭晓,共有包括首汽集团、南京长运、深运发、江西长运、鄂尔多斯汽运、石家庄裕翔客运、濮阳汽运、北京九龙祥和、江淮底盘及深圳特尔佳等三十余家企业及配件供应商斩获殊荣。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颁奖典礼

 “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颁奖盛典


  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贡献奖”是由客车网国内庞大专业读者群、客车行业资深专家、主流媒体代表、客车行业用户、部分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及行业协会领导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从国内数百家知名企业及新技术研发企业评选而来,用以表彰对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为道路运输安全、节能减排工作共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批优秀的企业通过有效管理、技术创新、完善服务有效消除了不利因素,促进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为此特颁发“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贡献奖”。

 

     获奖名单:

 

  南京长客集团工业公司


  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旅游分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客车分公司


  呼和浩特市汽车运输集团


  江苏扬州汽车运输集团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茂名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汽运集团


  深圳运发实业有限公司


  濮阳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衡水公交总公司


  石家庄裕翔客运有限公司


  河北石家庄新干线旅游客运


  河北省老区红色旅游客运公司


  北京九龙祥和客运公司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车底盘营销公司


  北京凡士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1/article_275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