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海格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月10日晚,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酒店隆重举行。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认可,在系列评选中喜获三项大奖,分别是《海格智慧客车G-BOS正式发布》高票入选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十大新闻、海格KLQ6125Q荣获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和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三项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由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和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主办的客车网•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之一。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公开投票,活动于2010年12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共收到热心读者的有效投票超50万余票,读者留言百余条。

宇通、海格获得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十大新闻奖

海格获得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十大新闻奖

   客车业的2010年,是回暖复苏、产销两旺的一年,这一年里,新能源客车让我们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绿色出行、低碳客车成为了未来交通的代名词;这一年里,公交优先让更多百姓得到了实惠;这一年里公路客运在高铁下转型发展;这一年里,世博会、亚运会有你我共同的身影,2010年对于中国客车业而言,大事多,喜事多。处处都有海格的身影,《海格智慧客车G-BOS正式发布》高票入选,2010年7月27日晚,由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联合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共同举办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上市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以苏州金龙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制造商,正打造全新的价值链,着力推进从客车产品制造商向客车运营管理整体方案提供商的转变,引领中国客车迈向智慧时代。 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推出,为客运企业的管理升级提供了全新的载体,或将引发客车运营行业的大变革!

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车型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车型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产品方面,经过影响中国客车业组委会成员严格的票数统计,海格客车H92(KLQ6125Q)是V92的换代产品,整车为全新开发造型,豪华美观。采用半承载式车身结构,选用国内客车市场中成熟、保有量大的玉柴欧三标准排放的节能环保发动机、潍柴大马力和锡柴发动机以及进口康明斯欧四和上柴日野等高性能发动机,斩获国内外两项大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2/article_275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