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客车斩获“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经典延续 荣耀传承—金旅客车斩获“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白鹭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月10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2011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再次将行业目光聚焦。作为国内领军企业之一的金旅客车延续诚信内涵、传承至真至善的产品品质,其XML6127系列大型豪华客车、XML6700考斯特经典产品分别以高票获得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与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两项大奖。

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车型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2011年中国市场推荐车型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由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主办,活动启动以来,迅速成为行业的关注焦点。颁奖盛典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行业专家、客运公司、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等客车用户代表、国内知名客车企业及配套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客车行业的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经典再续 实至名归


  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大奖是依托过去一年该产品卓越的市场表现及行业反馈,加上来自国内数十家权威道路运输企业的领导的客观评价及数万读者在线投票综合评价而来。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获奖厂商代表领奖


  此次获奖的XML6127系列大型豪华客车是金旅独立开发的全新造型产品,具有整车造型、内行李架造型、微孔泡沫技术(内行李架采用)等其他技术专利达十几项。其整体外观造型的设计结合了欧洲庄重的风格与东方柔美的风格,前后围线条简洁流畅、色块分割清晰有力,曲面圆润、饱满;上翘的组合前大灯和车身侧围后仰的线条相接合,突出了流线型大曲面,增强了整体型面上的雕塑感。而全承载车身结构为乘客提供了更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低排放与燃油经济性尤为凸显。同时,该产品应用了金旅整车阴极电泳工艺和全承载车型的装配工艺,两项工艺创新相得益彰,大大增强了车身的防腐性和耐用性,整车更安全、可靠。

 

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XML6127

2011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XML6127


  自2005年投入市场以来,该款车型的高性价比、稳定性得到广大道路运输企业及旅游企业的高度认可,优秀的综合性能也使其受到市场的高度追捧,持续热销,仅2007年全年销售就突破1200辆,刷新了客车行业内大巴单一车型年销量的最高纪录!截止到2010年11月,该车型在国内、外市场的销量已累计超过5000辆。同时,业界对它的褒奖也不绝于耳,连续几年在国内外各大展会和比赛中屡受赞誉,曾荣获“年度最畅销车型大奖”、“BAAV2007最佳客车造型奖”、“BAAV2007最佳环保客车奖” 和“中国最佳节油型客车奖”等多项大奖。


  无独有偶,斩获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大奖的金旅XML6700考斯特中巴车型更具有传奇色彩。自1997年金旅率先引进该款车型后,考斯特这一经典产品至今已延续十多年的辉煌历史。如今,高品质的金旅考斯特系列产品不仅受到首汽集团、北汽集团、中旅集团、上海锦江集团、深圳巴士等大型集团公司的青睐,更成为广大运输公司、旅游公司、机关单位团体班车及租赁市场的首选车型。历年销量均处于国内同类车型前列,有着“新世纪中国理想客车”的美誉。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XML6700

2011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XML6700


  面对卓越的市场表现,勇于探索的金旅人并未停止前行的步伐,2008年,为进一步提升金旅考斯特产品品质,增强其综合竞争力,全速进军中巴高端市场,厦门金旅与韩国现代集团达成客车底盘及动力系统的协议,成功开发出全新的金旅现代底盘考斯特。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金旅基于10多年考斯特的生产经验,充分发挥韩国现代底盘优势,对产品操控性、制动性及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2010年,金旅将整车全浸式阴极电泳工艺成功应用于考斯特车型,内外720°泳透率实现了整车更优秀的防腐性能,气候适应力更强。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金旅两款考斯特产品持续发力,不仅取得了4000辆的销售佳绩,同时现代版考斯特也奉献了500多辆。


  诚信作风 倾入心扉


  多年来,金旅人对诚信的坚守和专注在行业被传为佳话,“诚信做人,诚信造车”的理念倾入心扉,广泛传扬。金旅客车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好”、“适度规模,滚动发展”的经营模式,这种脚踏实地、稳步前进的模式让金旅人对自己充满自信,也让客户对其放心。每年记者在走访各大公交、旅游、客运公司时,都会收获到客户对金旅最真实的评价,而最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就是“与金旅合作多年,金旅人的低调务实,金旅产品的经久耐用让我们受益很多,‘金旅’这个品牌是值得信赖的”。


  “诚信金旅”的荣誉不是偶然的,金旅客车始终将客户需求作为前进的动力和发展的源泉。众所周知,客车与一般性的消费品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客户用来赢利的工具,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就有更加严格的选择标准。世界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大师曾经谈到,“企业营销大厦”的核心是“客户满意”。每一个企业的开始都是因为一个客户,是客户让企业开始成功。客户满意是以客户需求为起点的,只有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满意。正是凭借这种态度,金旅客车才有了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


  打开金旅的车型族谱,每一款产品都倾注着金旅“创新造优质客车,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用心,此次两款产品受到业界、媒体的嘉许,对金旅而言更是一种动力。从海狮系列到考斯特系列,从马可波罗到金凤凰再到开拓者系列,这一系列经典车型背后渗透的都是一种“诚信精神”。相信有这种精神的延续,未来金旅前行的步伐将更稳健、扎实。

 

     查看: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现场专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114/article_276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