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扬子江携4款展车亮相天津客车展

东风扬子江携4款展车亮相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0:00 作者:玛丽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天津)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11第六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于3月19~21日在天津市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扬子江’)受邀,携四款展车参加了本次展会,四台展车分别是: “精英”系列WG6120BEVHM型纯电动城市客车、“精英”系列WG6121NQM型天然气动力城市客车、“精英”系列WG6120CHM4型后置柴油动力城市客车和“精益”系列WG6850NQK型天然气动力城市客车。

扬子江客车展台

扬子江客车展台


  3月19日,本届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随着开幕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扬子江又一次为各位与会嘉宾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时尚、大气的展台中四台展车泽泽生辉,各位嘉宾对近期公司隆重推出的新产品纯电动城市客车——WG6120BEVHM十分感兴趣,有人饶有兴致地登上展车实际体验;有人仔细“研究”展车资料;还有人向销售人员咨询车辆情况。而参观完展车后,大家更是被展位中有趣的虚拟试驾区吸引过去,许多嘉宾争相登上试驾区,一本正经地当起了客车司机,而边上还被大家里三层外三层地“打了围”。

扬子江客车展台前人头攒动

扬子江客车展台前人头攒动


  展会上,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名誉理事长、原建设部副部长赵宝江;武汉市公交集团董事长迟旭东;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等领导来到东风扬子江展位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对东风扬子江推出的新能源城市客车十分关注,公司总经理黄修瑞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近期公司新能源城市客车的开发情况。其间,赵宝江会长表示,他非常看好武汉新能源城市客车的市场前景。

扬子江客车展台颇具特色的虚拟试驾区吸引了众多观众

扬子江客车展台颇具特色的虚拟试驾区吸引了众多观众

  本次展会中,东风扬子江为了让各位嘉宾和公交朋友能够亲身体验到公司产品优越的性能、舒适的驾驶环境和良好的操控性,极具人性化地设立了虚拟试驾区,这样,参展嘉宾和公交朋友们不仅能够看得见、摸得着产品,也能够对产品进行实际操作,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性能。


  此外,展台内靓丽的车模很好地将扬子江客车的时尚、动感诠释了出来,不少车迷朋友端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帅车美女的画面;而激昂的小提琴声也不时从东风扬子江的展台传出,展示了一个客车企业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这一切都给参展嘉宾和公交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322/article_293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