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将高调亮相2011上海客车展

恒通将高调亮相2011上海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0:00 作者:coach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备受客车业界瞩目的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30日-4月1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恒通客车将携2款切合本届展览会主题的最新科技产品隆重登场,向亚洲、向世界展示恒通客车的原创制造力和最新发展趋势。


  在此次亚洲品质最高的客车行业盛会上,恒通客车将展示的一款车是在行业内引起震撼的国内首款快充纯电动客车,该车以一种新的运营模式、能源配置和补给模式,使公交纯电动客车商业化大规模运行成为了可能。2011年1月,恒通客车最新一代快充纯电动客车已投放湖州公交运营,经市场验证,得到公交公司、驾乘人员的交口称赞。那么,恒通客车快充纯电动客车究竟具有什么神奇的力量,能将12米长的大客车10分钟充满电,比手机充电还快,循环充放电20000次,电池衰减量还不大,使用寿命长达6-8年,续驶里程长,实现全天候稳定运营……?该车的电池技术和充电技术具有怎样的先进性?该车又能怎样降低运营公司的购置成本、改善其经济效益,成为真正实用性商业化的解决方案?在展会上恒通客车会将谜底全部揭开,这款颇有盛名的快充纯电动客车也将向海内外客商展示其非凡风采。恒通客车参展的另一款车是环保大容量高峰快车,被业界誉为“干线主将”,是恒通客车为解决现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得力之作。据介绍该车比普通车多装60人,有3个门,站立空间大达15平方米,有防滑带、有反光标、驾驶员有衣帽间等人性化设计,而且具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这些是否属实,将在展场上见分晓。


  在展会期间,恒通客车将应邀参加同期举办的“全球电巴高峰论坛”,与国内外的诸多专家学者高端对话,探讨行业发展难题,纵论政策走向,共话中外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此外,恒通客车还将凭借核心技术和竞争力参与组委会多个奖项的评选角逐。在这客车界大牌云集的世界客车博览会的舞台上,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屡创第一,给客车业不断带来惊喜的恒通客车将会演绎怎样的精彩故事呢?这两款主打车型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去见证恒通又一新的辉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326/article_294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