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1上海客车展年度大奖评审开始

2011上海客车展年度大奖评审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3月27日,2011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评审工作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ACW“亚洲客车周”是亚洲客车领域的最高奖项,评选旨在用国际标准衡量亚洲客车产品,刺激和奖励亚洲客车领域的创新。该奖项因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备受客车领域瞩目。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发言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宇红发言


    据了解,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整车企业有安凯、恒通、百路佳、中大、一汽客车、常隆客车等。

 

亚洲客车周预备会现场

亚洲客车周预备会现场


    本次评奖在保留每个奖项仅限一款车型获奖原则的同时,也进行重大拓新,评审团除了行业领域熟知的欧洲客车领域专家、亚洲客车周主席Mark Deigens先生、著名客车专家和记者Hans Kuipers先生等行业顶级专家之外,还将增加两名对中国本土客车企业有着深入了解的中方专家,以求更全面、更公正地对行业企业和产品进行评判。

 

安凯客车代表做陈述发言

安凯客车代表做陈述发言

恒通客车代表做陈述发言

恒通客车代表做陈述发言


   在评审现场,客车网记者全程跟踪了专家评审过程,发现海外评审团对车辆的细节方面特别关注,体现了新、全、细的特点。尤其在安全要求方面,特别重视客车丧失机动能力时乘客的乘车安全,对险情估计细致周到。每一点都以人为本,从乘车安全、方便、有保障出发。如:车辆主要出口的乘客门、安全门及其它出口的尺寸、数量、位置、操纵、标志与警示等,还有上下车必须通过的引道、通道、楼梯、踏步,以及乘客可利用的面积、容纳的乘客数、稳定性要求和试验、防火规定、出口、内部安排、内部照明、铰接段、机动性、方向保持、扶手、踏步区座椅防护、驾驶员保护与活板门等等。

 

评审活动现场

评审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评审活动,客车企业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对评委们细致、认真、全面的评审方式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和赞叹。

 附:BAAV亚洲客车周大奖奖项设置

  • 车辆奖项

  – 创新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创新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环境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环境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安全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安全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舒适奖-客车:客车或中小型客车,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 舒适奖-公交:公交、中小型公交或BRT,仅限一款车型获奖

  增设BAAV主题奖

  – E-Bus/可替代能源

  – 评委会特别奖(基于国际评审团的调研)

  • 公司奖项:

  – BAAV大奖:年度客车制造商

  – BAAV大奖:年度公交制造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327/article_294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