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暨中通客车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成立

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暨中通客车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刘善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5月12日,“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暨公司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通客车焊装车间举行。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公司党委副书记匡洪涛,生产、质量、技术以及焊工技师代表5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人力资源部长王传甫主持揭牌仪式。

中通客车举行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暨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中通客车举行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暨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


  2010年10月8日,中通客车首个技师工作站——汽车电工技师工作站成立运行,半年来,汽车电工技师工作站共解决技术和生产难题32项,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20名,圆满完成了预期计划和目标,获得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经聊城市人社局推荐、山东省人社厅考察评估和审批,中通客车荣准成立“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成为聊城市以及客车行业第一家拥有省级技师工作站的单位。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揭牌,是中通客车再次升级启动新一轮高技能型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

陈华局长与李海平董事长为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揭牌

陈华局长与李海平董事长为山东省技师工作站揭牌


  近十年来,中通客车一直贯彻实施“人才强企”和“科教兴企”战略,特别是新企业文化修订并实施以来,更是深入将“人本”作为公司的战略性运营举措,不断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和开发,高度重视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将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纳入人才强企战略部署和发展规划。

匡书记与市人保局领导为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

匡书记与市人保局领导为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


  焊工技师工作站长张殿伦、焊工技师工作站技师代表王传勇、焊工技师工作站试点车间主任曹德明分别发言。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这一新的平台上认真履行各项职责,逐步探索、实践、规范,围绕技术交流、有效沟通、集思广义、难题攻关、教授经验、人才培养、三新应用、前期实验的工作方针,积极推进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技师工作站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作为聊城市首个“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它的成立和运行标志着中通客车技师工作站历史性的升级,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充分整合吸收省级技师或高层次技师资源,积极创新,勇于进取,给省市其他企业技师工作站的建设树立一个标准模板和榜样。

仪式后领导参观工作站

仪式后领导参观工作站


  仪式后,陈华局长、李海平董事长、匡书记等领导为“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和“焊工技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后,在工作站站长张殿伦的陪同下,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焊工技师工作站,并对工作站今后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518/article_308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