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少林汽车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少林汽车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0:00 作者:蒋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6月1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颁奖仪式在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少林汽车)隆重举行。荥阳市总工会受河南省总工会的委托为荥阳市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的少林汽车颁发了奖状、奖牌并进行了表彰。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海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增等领导与会;少林汽车党委书记周文昌等党、妇、工、青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颁奖仪式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颁奖仪式


  上午11时,少林汽车公司楼前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员工代表身着蓝色工作服列队整齐、神采奕奕,市总工会领导王海林、王世增、苏静、李贵营、高奎英、金连君及少林汽车领导周文昌、韩和平、王晓瑞站立于主席台上。仪式由王世增书记主持。


  王书记简单介绍了与会领导及仪式议程,并宣读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决定》;接着,在喜悦、明快的音乐声中,王海林主席向少林汽车颁发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奖牌,韩和平副书记和王晓瑞主席分别接受奖状、奖牌,台下掌声阵阵;随后,周文昌书记代表公司发言,他说,今年五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班组四大殊荣的连获,是省、市各级总工会对全体少林汽车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少林汽车事业发展的褒奖。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任重而道远,这份荣誉更加坚定了少林汽车发展的信心。今后,少林汽车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秉承“从无路处开路无处无路”的企业精神,乘胜前进,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为国家汽车产业的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海林向少林汽车党委副书记颁发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海林向少林汽车党委副书记颁发五一劳动奖状


  接着,王海林主席讲话,他说,首先对少林汽车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先进班组表示庆贺;其次少林汽车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不懈努力为荥阳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全市企业的一面旗帜。今年少林汽车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同时获得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这是我们荥阳市唯一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的企业。能够获得这些荣誉,是公司上下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结果,是省总工会对少林汽车所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少林汽车的光荣,也是全荥阳市的光荣,更是全市企业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最后,希望少林汽车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树立更高的目标,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推动科学跨越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先锋,为少林汽车先进集体增添新的光彩,为荥阳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海林向少林汽车总经理助理、工

会主席王晓瑞颁发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奖牌


  颁奖仪式在喜庆祥和氛围中圆满结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602/article_312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