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视察中大生产基地

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视察中大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0:00 作者:皓月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8月16日,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率江苏省经信委主任陈震宁、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昌保、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陆元刚、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薛小平、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李文森、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黄卫国等一行,在盐城市委书记赵鹏等市领导陪同下莅临中大汽车生产基地视察。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汇报了中大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节能减排”的号召,创新发展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的发展情况。史和平副省长对中大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并勉励中大积极发展新能源客车产业。

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视察中大汽车生产基地

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视察中大汽车生产基地


  史和平副省长一行饶有兴趣地乘坐中大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并先后参观了中大汽车生产车间和新能源动力电池研究所。徐连宽总裁向领导全面介绍了中大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的领先技术以及产业化状况。中大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具有续驶里程长、能量消耗低、电池深充放电次数长等优势。2010年9月,在天津达沃斯论坛期间,中大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成功实现商业化运营,成为中国第一批用于高层次重大国际际会议的纯电动客车,受到与会政要的高度赞赏。2011年2月,中大纯电动客车在零下30度环境下超低温试验在黑龙江获得成功,成功拓宽了纯电动客车的低温地域使用范围。目前,中大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已开始产业化阶段,并已远销到西班牙、哥斯达黎加等国家。


  在中大汽车能源研究所,徐连宽总裁介绍了中大动力电池的性能以及电池生产线上的搅拌、涂布、化成、焊接等现代化生产工艺。史和平副省长详细了解了中大动力电池的原材料的构成以及配置该电池的纯电动客车的续驶里程、时速、成本等,并赞不绝口道:“很好,再积极加快向前推,省政府将率先确定符合条件的城市增加纯电动客车的示范运行!”


  陪同考察的市领导有: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元湖,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宇,盐城市副市长丁建奇、谷家栋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818/article_334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