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陈大城:申龙客车“绿色引航 龙行天下”

陈大城:申龙客车“绿色引航 龙行天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0:00 作者:迪克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上海申龙作为中国客车行业内的后起之秀,几年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仅依托三龙集团内部强大的技术和资金支持,加大在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工艺技术上的投入。而且还依托上海这个国际化的都市所带来的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人才,倾心打造属于上海申龙的先进技术及工艺,从而有效保障了上海申龙产品的优良性能。同时,上海申龙积极推进内外部管理升级,构建完善先进的售后服务体系,坚持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申龙六年以来从一开始创业时的默默无闻,到今天成为中国客车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六年来,上海申龙从零的突破到今天的国内行业销量排名前十五名之内,海外销售行业销量排名第七名;产品研发从单一品种到今天的十大品种,近百个车型系列,基本覆盖客运,旅游,团体,旅游各个领域;我们也欣慰的看到上海申龙的产品和售后网络现在已经遍布中国乃至世界的各个城市,真正实现了当初创业时上海申龙“龙行天下”的企业主张和愿景;这一切都和在座的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申龙公司的员工的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而这种支持正是申龙能够迅速发展的根本动力。在此,我个人向所有为申龙发展作出支持和贡献的朋友和员工们致以深深的感谢。


    上海申龙作为负责任的客车企业,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把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的强大责任感扎扎实实的融入到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之中。“节能减排正越来越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问题,上海申龙认为绿色节能客车是未来交通发展的大势所需,这种情况决定了造车企业必须要造有绿色价值的汽车;这不仅是社会责任所要求的,也是企业发展必须要走的路。”


    早在2007年,当行业对绿色动力客车还未如现今般高度关注之时,申龙客车就已发现绿色环保是未来交通的必然趋势,并早早地踏上了对客车新能源技术研发的道路。该年,申龙客车合作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曾给予了高度评价。


    2009年,申龙客车开始研发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并于当年获得由世界客车联盟颁发的“BAAV年度客车最佳巴士制造商奖”和“BAAV年度客车环保巴士奖”,这2项大奖的归属最终肯定了申龙客车在绿色动力客车领域获得的成绩。(此次我们也有幸请到了世界客车联盟主席LUC先生,他不远万里来共同见证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


    在此次出口泰国的累计2500辆申龙客车中,其绿色动力产品比率高达60%,泰国市场的产品也正是在这种强大的责任感和技术支持下生产出来,并交付的。


    合作产生共赢、共赢才能带来发展。泰国市场与上海申龙的合作将是长远、稳定和不断提升一个过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双方政府的支持下,在双方领导的关怀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牢固,双方的共赢局面一定会得到加强。合作也一定会为泰国市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0918/article_342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