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杯”机动车驾驶员节能竞赛走进湖南

“宇通杯”机动车驾驶员节能竞赛走进湖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zyan 来源:互联网

    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宇通杯”机动车驾驶员节能竞赛湖南省预赛于10月22日在湖南衡阳开赛。来自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湖南省十四个地区的28名参赛选手、宇通客车、行业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宇通杯”湖南省赛区开幕式现场

“宇通杯”湖南省赛区开幕式现场


  交通运输行业作为能耗大户,节能减排一直是全行业的大事,宇通作为客车制造龙头企业一直在为交通运输行业的节能减排做贡献,在2009年第一届“宇通杯”大赛的基础上,第二届“宇通杯”更加关注“人·车”对节能减排的影响。宇通客车通过对驾驶员行为习惯的总结和分析,对外发布了“安节通做法”,该工作法系统的介绍了通过对驾驶员驾驶习惯的改进来提升驾驶员的节能减排、安全驾驶的意识。通过优化驾驶员行为习惯,来提升车辆运营的经济效率,安全效率,社会效率。


  会上来自参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将宇通安节工作法的培训切实落实到比赛和日常行车的过车中,赛出水平、赛出质量。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28名参赛选手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2009年第一届”宇通杯”湖南区预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选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我们预祝他们能在2009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我们也预祝其它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预赛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将会参加在福建举办的“宇通杯”驾驶员节能减排竞赛的决赛。

 

 “宇通杯”更多消息请查看2011宇通杯客车网专题报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1024/article_350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