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杯”公交修理工大赛落幕

“安凯杯”公交修理工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1月7日来自安凯客车消息:安徽省公交行业汽车修理工“安凯杯”技能大赛在淮南市中北巴士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维勇,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庆领,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诚,以及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大赛开幕式。

 

“安凯杯”技能大赛开幕式

“安凯杯”技能大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淮南市交通局和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16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进场角逐。安凯客车作为独家冠名单位为此次大赛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全省16个代表队整装待发、进场角逐

全省16个代表队整装待发、进场角逐


    安凯客车是国内首家将原本只在豪华车上才有的全承载技术引入到公交领域的企业,极大提高了城市公交的安全性能,独有的全承载车身结构在提高整车燃油经济性及车身布置上更具有优势,对全国公交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此次大赛更是由安凯客车独家冠名,一方面体现了安凯客车对公交行业的关注和支持,以及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展现了安凯客车在全国公交行业中良好的社会声誉。


    在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国家大力推广“公交优先”的形势下,本次大赛为提高公交维修从业人员整体素质,适应现代汽车维修技术发展需要,推动汽车维修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安在开幕式上表示:“公交行业的发展与我们的产品发展息息相关,开展公交维修技术比武对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和水平,熔铸公交服务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通过参与这一活动,不仅能充分传递安凯品牌价值,加深我们与客户的沟通,同时进一步了解行业信息,提升服务质量,并将这些变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创新和发展的动力,为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交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1107/article_355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