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九龙汽车年底或登陆澳洲 开创新格局

九龙汽车年底或登陆澳洲 开创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00:00 作者:迎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国内市场获得开创性突破的九龙汽车,有望年底登陆澳洲市场。记者2011年10月14日从九龙汽车了解到,目前九龙商务车正在进行澳洲ADR认证,如果一切顺利,预计年底可以正式登陆澳洲市场。九龙汽车由此正式开创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新格局。

  
    10月12日,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销售公司A公司执行董事Hawson先生在A公司总经理Jason陪同下造访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九龙公司总经理王荣法、国际贸易部经理赵景波热情接待了Hawson先生一行。

  
    A公司曾于日前订购九龙商务车样车,本次Hawson先生亲自前来验收,并进行了试乘试驾,对所提样车非常满意。随后,到访者参观了九龙工厂。Howson先生在听取了总经理王荣法对九龙企业及产品架构的介绍后,当即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陆续将九龙的系列产品引入澳洲市场。Howson先生认为,九龙汽车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质量都非常优秀,非常符合澳洲市场的需求,不久必将在澳洲的商用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九龙汽车本次被澳洲A公司看中的车型为A6商务车豪华型,装备了11座豪华座椅、GPS、倒车显示、DVD一体机、折叠LCD屏等配置。据Hawson先生介绍,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高性价比正是九龙车吸引他们的亮点。车长5.99米,搭配2+2+2+2+3的豪华真皮座椅,车厢空间足够体型高大的澳洲人乘坐;与澳洲市场上的同类车型相比,九龙商务车拥有更多可选的高端配置,价格却更便宜,性价比很高。

  
    澳大利亚是汽车普及率较高的国家,整个汽车市场趋于成熟,每年的人均新车购买率已步入稳定期。在新车销售中,进口车占到了80%的份额,其中以欧、美、日、韩品牌为主。近年来,中国车企的进入在澳洲车市掀起了新的波澜。中国汽车的价格比澳洲市场上销售的同类产品低20%至30%左右,这使得澳洲进口商争相取得中国汽车的代理权。也难免A公司对九龙系列车型表现出极大兴趣。

  
    与此同时,九龙搭载玉柴和康明斯两款全新发动机的6米商务柴油车,也将于2011年年底上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1/1116/article_357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