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车网欢迎您!
客车网
当前位置: 客车网>新闻 > 客车新闻 > 【视频】中国客车运营热点问题座谈会

客车视频

【视频】中国客车运营热点问题座谈会

中国客车运营热点问题座谈会 

【客车网多媒体发展中心】

 

     2011年12月16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运营热点问题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北京九龙祥和客运公司董事长张国治、新疆昊天运输集团董事长郑定国、广东省茂名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平、石家庄裕翔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铁军、河北石家庄新干线旅游客运公司总经理李彦涛、山东兖州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穆保国、鄂尔多斯汽运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升和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王彤等20余家客运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对2011年客运行业的热点问题:校车发展、燃气客车、卧铺车的禁与思等进行了讨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12-29 00:00:00

推荐视频更多>>
推荐文章更多>>
咨询留言

※ 找车型、找服务、找技术、找合作,我们会及时处理留言信息!

客车视频更多>>
客车新闻更多>>
推荐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