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宝斯通受清华大学青睐 展自主品牌风采

宝斯通受清华大学青睐 展自主品牌风采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期间,在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安徽省政府向清华大学赠送江淮宝斯通豪华商务客车,作为清华百年校庆贺礼。选择江淮宝斯通,因为其代表了安徽汽车工业的杰出成就,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坚持自主创新、创立自主品牌的企业精神。


  在清华大学运营的一年多以来,江淮宝斯通表现出色、性能稳定。多次承担清华大学的贵宾接待任务,多名来清华大学访问参观的国内外知名学者、重要领导均乘坐了江淮宝斯通,并对其一流的乘坐体验表示赞赏。让众多人士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风采,树立了中国高端商务客车的品牌形象。

江淮宝斯通客车

江淮宝斯通客车


  江淮宝斯通作为自主7米公商务客车当中的领军者,传承了日系产品的优势资源,根据中国道路特点,发挥江淮国内领先的底盘技术优势,打造了宝斯通高端商务底盘。全面采用轻量化设计,使用无骨架车身和轻量化车桥,有效地降低车身自重,在行驶中可节省能量消耗;采用前独立悬挂技术,与常见的少片簧悬挂相比,独立悬挂使得减震更加柔和,能够大幅降低坑洼路面对车内乘员的冲击,提高乘坐舒适性;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代表目前国际领先技术的NGD3.0-C3HA发动机,实现大功率,强劲动力,环保、低油耗等特性,配合丰田技术的5档变速箱,换档平稳清晰,将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更科学;弯梁车架可以降低车辆重心,加上进口大直径膜片弹簧离合器,确保离合器的操纵轻便性、使用可靠性。


  另外江淮宝斯通由内到外高端商务设计,给乘客全方位的一流乘坐体验。其造型美观大方,全车电泳处理,内饰设计豪华舒适,多种选装配置,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江淮宝斯通的纯电动窗帘可以根据乘客需要调整到适宜的高度;座椅采用180度的大幅度座椅旋转角度,满足各种商务需要;座椅靠背曲线、海绵弹性均按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公商务人士能够彻底放松疲劳;此外车内还配置了车载冰箱、多媒体演示系统、环绕立体音响,全方位的高端配置,让每一个江淮宝斯通的乘客都能享受五星级乘坐体验。

清华大学门口的宝斯通客车

清华大学门口的宝斯通客车


  在2012北京车展期间,江淮宝斯通首次被指定为北京车展官方指定用车,在世界汽车巨头云集的北京车展,完美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风采。在2012年的北京两会期间,江淮宝斯通更是承担了两会接待任务,出色的完成了相关服务工作,并得到使用方的高度评价。目前江淮宝斯通已经成功服务全国两会、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中博会等重大活动,在清华大学、财经大学、中国海关等单位承担了重要接待工作。在"传承、超越"的品牌核心价值的引领下,江淮宝斯通将继续以国际一流品质与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613/article_414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