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燃气客车 精品服务四川南充

恒通燃气客车 精品服务四川南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

    2012年6月11日,48台恒通纽曼后置天然气客车CKZ6116HN3交付四川南充,助力该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为南充市民的便捷出行服务。


    南充市地处川中交通要冲之地,是川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信息、商贸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主城区常住人口约100万人,根据南充市政府发布的2011年人口出行特征调查,全市居民出行总量在208.8万人次/日,其中公共汽车就占了15.7%。市内交通压力不断加大、拥塞日益严重、能源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市民更多倾向于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公交车作为运力大,效率高的出行交通工具,公交优先、环保优先是南充市城市交通发展的基本战略之一。

 

服务南充的恒通纽曼后置天然气客车

服务南充的恒通纽曼后置天然气客车


    作为全国首批天然气公交客车以及天然气储存技术试点城市之一,南充市有着丰富的气资源和天然气公交客车使用经验。此次招标,对天然气客车的各项指标也相对苛刻。有国内最大的天然气客车保有量的“天然气客车第一品牌”恒通客车,专注天然气客车的研发、制造60多年,成熟的燃气客车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最终得到了南充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及南充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青睐,最终采购了48台恒通纽曼后置天然气客车CKZ6116HN3,分别服务于南充市内的两条主线路。恒通客车对此次招标工作极为重视,公司领导、技术人员多次赶赴南充实际调研,积极征询南充公交意见,根据实际道路情况、人流量、环保节能要求、舒适安全性等多个方面,决定采用恒通经典车型——“纽曼燃气客车系列”制定合理的应标方案,该款车型时尚的欧式造型搭配恒通多年研发的卓越燃气系统,自面世以来,畅销大江南北,市场表现优异,获得众多客户和专业人士的肯定。该系列11米级正是非常适合南充城市干线交通运营的大容量公交客车。


    2012年,是恒通客车的“精品客车计划”启动之年,在保留传统优势技术的同时,大力推进条码管理系统、科学管理底盘路试、发动机热管理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在产品中的实际运用,提高产品质量,质量问题责任落实到人,用商用车的管理模式打造精品客车。此批服务南充的48台纽曼后置天然气客车CKZ6116HN3完全按照恒通客车“精品客车计划”倾心打造,相信在环保节能性、经济适用性、安全舒适性等方面将给南充公交和南充市民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615/article_415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