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宝斯通:尽我所能,做我最好

江淮宝斯通:尽我所能,做我最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对于一款产品上市近四年也已不短,但从产品定位角度去分析--"尽我所能,做我最好"的宝斯通民族品牌意义深远。


  日系品牌诞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也已三十多年时间,在历经了多年的研发与时光淬炼,七米高端市场长期被日系品牌所垄断。有人用"乱世英雄起四方"来形容中国自主客车制造企业,苦于技术和资金的不足,只能凭借"仿考"系列在七米低端市场挣扎。入主国内七米高端客车市场,是江淮人一直以来的梦想,二十多年专业底盘技术和五十年整车的生产制造经验,日本等专家技术团队的支撑,使江淮拥有着更多的智慧与勇气。而随着市场的发展,行业格局日渐清晰,江淮人率先扛起国产七米高端客车的品牌旗帜,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与2008年正式下线第一辆七米高端自主产品,取名为宝斯通,英文名"BEST",谐音就是要追求更好的。宝斯通的问世,弥补20-40万市场空白,突破技术瓶颈,剑指行业第一自主品牌形象。


  宝斯通引进轿车车身的全冲压工艺,行业首创前独立悬挂技术,完美实现产品差异化。从产品定位开发到品牌推广跟进,一系列果断措施使江淮客车成功跳跃出低端市场的搏杀,历史见证了江淮人的睿智,宝斯通从诞生之日起以每年百分百的增幅迅速成长,虽然和日系品牌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表现出后劲十足。


  宝斯通经过近四年的性能品质不断完善提升,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上的表现日臻成熟。但实现梦想不能急功近利,宝斯通逐鹿高端市场,也不是几年时间就能达到。五十年传承的务实精神让江淮人清楚地认识到,要将产品提升到新的高度,必须突破原有思维的局限,一切以顾客的角度发现产品新的诉求,提升产品满足客户最大化需求。例如宝斯通后两片板簧可选装三片板簧,使得可靠性提高,市场适应性更强;前盘式制动器摩擦片使用周期不到2万公里,经过技术提升使摩擦片使用里程增加到3万公里等等。


  2012年,国家对政府公办车相关政策的出台和振兴民族汽车业的号召,七米高端市场出现十分微妙的起伏,抢占部分高端公务市场凝聚宝斯通产品,是品牌增值的重要手段。事实也证明了江淮人对市场机会的把握和坚决,2012年3月,宝斯通作为两会接待用车,以高品质的服务与保障吸引万众瞩目,并连续3年成功进入政府用车采购目录。宝斯通在民族自主品牌保卫战中抢占了先机。


  梦想继续释放,如何升级产品,屹立于强大对手的面前,宝斯通正在"二次"创业。无论是产品性能的突破,还是品牌传播口号的变更,宝斯通正在做我最好。从"开创公公商务客车新时代"到"传承超越",宝斯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要做到最好。传承是一种美德,只有善于吸收,才能成就日趋臻美;超越是一种智慧,只有积极创新,才有进步变革的实力。正如江淮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安进所言"弘扬自主品牌是江淮汽车的重要职责,但是在发展过程中,无论江淮做了多大努力,在汽车行业里永远是一个小学生,需要不断地学习成长",宝斯通同样需要不断创新进步。


  多年持续进步,技术不断传承,满足客户需求不断超越,尽我所能。宝斯通累计上亿资金投入,日本专家性能把关,历经三年市场检验,开创中国七米高端客车变革先河的同时,为后进入者树立了技术和资金的双重门槛。任何开拓者都将背负巨大的压力与挑战,作为民族自主七米客车高端产品,即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宝斯通依然有信心捍卫自主品牌行业第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723/article_424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