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客车:伦敦奥运上的隐形冠军

安凯客车:伦敦奥运上的隐形冠军

————记安凯客车伦敦成功运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0:00 作者:路漫漫 来源:客车网

    2012年8月12日,伦敦奥运会华丽落幕,中国奥运军团取得了38枚金牌的佳绩,在这激动人心的15天里,给我们留下了众多终生难忘的时刻。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健儿们致敬!

 

安凯客车在特拉法加广场(奥运倒计时广场)为奥运健儿加油


    在奥运赛场内外,中国制造也在伦敦奥运的各个方面大放异彩。双层观光巴士是伦敦城市文化的重要象征,被亲切地成为“马路主人”,而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摘得这块“隐形金牌”的冠军,是奔走于伦敦黄金旅游线上的——中国安凯客车。对此,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于8月12号对安凯客车伦敦运行专门进行了报道,对“中国制造”在奥运期间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凯客车红动英伦  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安凯双层观光巴士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让全球游客从新的角度领略伦敦两千年来的城市发展历程,并受到了国内外各界的一致好评!安凯客车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伦敦奥运会,共有20辆安凯观光巴士服务全球游客,分别是10辆半敞篷巴士和10辆敞篷巴士,观光巴士上还配有残疾人轮椅翻板、下车呼叫按钮、八国语言翻译系统,来到伦敦的游客,只要乘坐一辆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就可以在一天内尽揽伦敦名胜。

 

安凯客车在温布利体育馆为奥运健儿加油


    CCTV-1和CCTV13《新闻联播》对此次安凯双层观光大巴亮相伦敦做了特别报道:“这不仅是中国制造在英国交通史上的首次露面,也是中国企业进行奥运蛋糕分享的一次成功尝试”。 CCTV-2《环球财经连线》、CCTV-1和CCTV-13《朝闻天下》、CCTV-4《中国新闻》、凤凰卫视、安徽电视台等也争相报道了此次安凯客车在伦敦奥运期间的成功运行。

 

安凯双层观光车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议会大厦旁


    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在伦敦的成功上路,让当地的华人华侨为之振奋。伦敦的华侨联盟主席邓先生感慨地说:“没有想到我们中国做得车这么好,以前欧洲人都认为从中国来的东西都是很便宜的,现在看到我们的大巴在伦敦街上走,我们感到很高兴,很自豪!”

韩乔生等央视主持人在安凯双层观光车上合影


    当登上观光大巴看到“安凯客车”四个熟悉的汉字时,来自中国的游客和留学生也是倍感亲切。“今天坐上车才知道是中国制造,感觉特别得自豪”,一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难掩激动之情,兴奋地说。


    红动伦敦街头的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同样让来在伦敦的安徽人为安徽制造而自豪。“当在车上看到中文的时候感到非常的亲切”,来自安徽亳州的王欣老师和他的学生们激动地说:“那是来自家乡的安凯客车。”


    就连挑剔的英国绅士都被中国制造所折服,夸赞安凯客车很舒服,称乘坐安凯双层巴士是观赏伦敦风景最好的方式之一。有着将近四十年驾龄的英国大巴士公司资深司机马克先生在驾驶过中国观光巴士后感叹到:“我开了几十年的欧洲客车,没想到现在开上了中国客车,而且车辆性能和驾驶舒适性比一些欧洲品牌还要好,我感到非常惊讶。”

 

英国大巴士公司司机竖起大拇指称赞安凯客车


    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同样也吸引了奥运冠军的注意,在比赛过后,奥运体操男团冠军郭伟阳乘坐安凯双层观光巴士游览伦敦风光,并在安凯客车前合影留念。伦敦奥运会400米混合泳季军李玄旭以及很多奥运选手在赛后也都乘坐了安凯双层观光大巴领略英伦风情。


    安凯客车  用实力诠释“中国制造”


    在国外一提到“中国制造”,很多人就会认为是价格便宜的中低端商品,但是此次在伦敦运行的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彻底颠覆了欧洲人对中国制造的偏见。每一台安凯客车都通过了英国相关部门的层层检验,甚至座位之间的间距,误差一毫米都不允许。经过多次严格的考核和认证,安凯双层观光大巴一次性就顺利通过了英国的VOSA测试,成功在伦敦旅游黄金线上运行。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与bigbus公公司员工、安凯客车工作人员合影


    陪伴我们15天的奥运圣火已经熄灭,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正式宣布结束,但是靓丽的安凯双层观光巴士还将继续奔跑在伦敦的黄金旅游专线上,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让他们从全新的角度领略伦敦奥运给千年古城带来的新活力,让本届奥运会 “激励一代人”的大会精神继续传扬。中国制造在本次奥运会上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安凯客车在本次奥运会上传递中国制造正能量,并将以更高的姿态继续走向世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814/article_430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