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举行签约仪式

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00:00 作者:胡卫娟 来源:客车网

  2012年7月25日,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在陕西柞水盘古山庄顺利完成了30辆西沃客车购销合同签字仪式,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超军和上海空港巴士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进携双方领导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完成签字仪式合影

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完成签字仪式合影

 

  炎炎酷暑也抵挡不住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巴士双方合作的热情。从1999年空港开始购买B10M客车开始,双方就已经达成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13年以来,上海空港巴士坚持将西沃产品作为首要客车供应商,着实于西沃客车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的售前服务和全程“保姆式服务”的售后维修及保养服务。西沃客车亦一直将上海空港巴士视为五星客户,感谢多年来上海空港巴士为西沃客车提供如此一个广阔展示其客车风采的舞台。

 

  双方合作的产品也从Volvo产品拓展到西沃自主研发产品。2009年上海空港大批量购入35台西沃900客车,这对新研发上市时间不久的西沃900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也增强了西沃继续发展自主品牌产品的信心。西沃客车以可靠、安全、故障率低、维修费用低等优秀的性能表现得到了空港巴士的充分肯定和信赖。就在今年年初西沃公司又一次获得了空港巴士的批量订单,2月份接了13辆西沃900i后,紧接着又在今年上半年一次性批量购入30辆西沃客车,由此举办了此次合同签字仪式。截至目前,上海空港巴士已累计购买西沃品牌和沃尔沃品牌客车共计超过100辆。

 

  签字仪式上,西沃公司梁超军总经理首先发表了讲话,对于上海空港巴士吕进总经理一行领导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梁总谈到西沃公司作为中航工业的下属公司,秉承着航空人所特有的诚实、守信和敬业精神,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地发挥其在客车制造行业的影响力,致力于在客车市场和公路、旅游客运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西沃客车除了不断学习沃尔沃先进的安全、环保技术,还敢于大胆创新,将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应用于西沃自主品牌产品,用实惠的价格打造高品质的客车产品,降价不降品质,让更多的乘客能够高品质安全绿色出行,把守护千家万户幸福和大自然美好的重任交予西沃客车来努力完成。

 

  上海空港巴士吕进总经理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巴士相互见证了彼此的发展和壮大。西沃高品质的客车产品是上海空港巴士滚滚前进的坚强后盾力量,上海空港巴士又为西沃客车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让四海来宾都能感受到西沃客车的舒适、安全和精致。

 

  精诚合作的西沃客车与上海空港巴士,必将携手共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815/article_430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