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尊享不分层级--宝斯通旅游市场的2012

尊享不分层级--宝斯通旅游市场的2012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00:00 作者:周杨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宝斯通作为江汽集团振兴民族品牌的战略产品,江淮人给予了宝斯通充足的战略高度与资源配置,充分调动江淮汽车内部资源,集江淮之大成,竭力打造6~7米中高端民族产品。


  2012年,江淮宝斯通推出"尊享不分层级"品牌理念,全面升级客户价值享受,进一步最大化客户价值,带来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尽显民族品牌优越感。


  作为定位高端旅游市场,宝斯通在旅游市场逐步凸显竞争效力,并引起了竞争对手的高度重视,2012年6月,某价格坚挺的进口品牌首次针对全国旅游风景区实施服务促销月活动,这一现象可以看作是宝斯通在7米高端市场的阶段性胜利标志。


  十年磨一剑,严谨、低调、不急不躁的江淮人四年如一日,持续创新与进步,不断推动技术、品牌、营销的全面升级。经过四年的磨砺,江淮宝斯通在高端旅游市场迅速成长,市场占有率与市场覆盖率卓显成效。2012年6月,某价格坚挺的进口品牌针对全国旅游风景区实施服务促销月活动,是宝斯通多年努力的成果体现,也开启了宝斯通厚积薄发的成功之旅。

宝斯通客车
  江淮宝斯通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快速发展,逐步成为国民经济中越来越重要的支柱产业。据国务院关于旅游业发展工作情况报告显示,"十一五"期间我国旅游业接待总量93.68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01万亿元,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15.3%。"十二五"旅游规划明确指出:"十二五"时期是建设世界旅游强国的关键时期,是把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时期,是全面深化旅游业改革开放、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攻坚时期。


  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不仅仅刺激了旅游客车市场的欣欣向荣,同时也促使客车市场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细分市场层出不穷。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以随心所欲为核心价值享受的小包团旅游细分市场应运而生。高档、舒适的乘坐环境成为小包团旅游者对车辆的价值享受,而高上座率、高出租率以及车辆的综合运营经济性是实现投资者效益最大化的核心需求。


  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与分析,江淮宝斯通充分挖掘投资者与乘坐者的价值需求,将核心价值需求转化为车辆的竞争优势方向。市场调研结果显示车辆的可靠性、动力性、舒适性及经济性是制胜投资者与乘坐者核心价值的关键性能并形成了宝斯通对中国7米旅游市场的竞争策略。


  可靠性--提高营运效率的基础


  高可靠性是车辆有效减少停运时间的保障,是提高投资者运营效率,影响投资经济性的重要性能指标。江淮宝斯通从技术、工艺及试验三方面保障车辆具有高可靠性能:


  1、高性能底盘及零部件是可靠性的基本保障


  底盘的可靠性是车辆运行可靠性的基本保障。宝斯通采用性能稳定的美国万国发动机,爱信变速箱等性能优异的成熟部件,结合江淮多年底盘设计制造经验,为宝斯通量身定制出性能卓越的专用底盘,有效保证车辆运行可靠性。

宝斯通底盘
  宝斯通专用底盘


  2、标准化生产保证性能一致性


  批量产品的性能稳定性取决于生产的一致性,为保障宝斯通的高性能与一致性,江淮不惜重金为宝斯通打造了具有先进工艺的专用生产线,同时打造稳定的管理、技术与生产团队,采用专人、专线研发与生产,以轿车化标准生产,有效提高批量产品的可靠性。


  3、严谨的试验与下线检测是保障车辆稳定性的关键节点


  江淮宝斯通采用严谨的试验检测方法与流程,每车必须通过四轮定位,采用每车打分制严格控制车辆质量,确保每一辆下线车辆质量稳定性。同时,宝斯通通过了高温、高寒、高压的三高试验,确保了车辆在恶劣条件下的适应性。


  动力性--充分满足中国旅游市场动力需求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的飞速发展,营运车辆对运输效率的要求日趋增高,加上我国旅游路况纷繁复杂,地区差异明显,从近几年发展趋势来看,旅游市场对车辆充足的动力性能的呼声越来越高。柴油动力成为旅游客车的首选,江淮宝斯通选用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旅游市场的动力需求。


  舒适性--持续稳定租车率的有效保障


  舒适性作为小包团旅游者核心的乘坐体验,是乘坐者选择车辆出游的基本标准。对于营运者而言,舒适性成为车辆上座率与租车率的关键,直接影响营运者收益。宝斯通站在营运者与乘坐者的双重视觉,充分考虑车辆的驾乘舒适性,以先进的技术从多方面感官享受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四年来,江淮人潜心致力于用技术手段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前独立悬挂的应用有效降低了路面的反馈,提高了驾驶与乘坐的平顺性。NVH优化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对车身的震动与噪音影响,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安静、平顺的驾乘体验。


  经济性--提高营运效益的直接因素


  作为运营者而言,实现效益最大化是经营的最终目的,寻求高收入的同时最大化降低购置与营运的综合成本是运营者的核心价值。对于占营运成本30%的燃油成本,宝斯通在设计之初就给予了充分的考虑。


  宝斯通经过动力总成优化和轻量化技术,实现了油耗普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2-3L。据某旅游客运公司透露,平均每台7米宝斯通年纯收入达18.5万。

客户

  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客户参观宝斯通专业生产线


  诸多性能为宝斯通的卓越市场表现提供了物质基础,宝斯通成功入驻华山、五台山、蜀南竹海、天山、天台山、庐山、九华山等旅游胜地就是市场对宝斯通最好的验证。为了进一步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的产品,宝斯通推出6米产品,主打满足需求基础上的B照驾驶,每年司机费用节省1.8万元。


  2012,江淮宝斯通正在开启厚积薄发的成长之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817/article_431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