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峡两岸共谋发展 百路佳谱写华美新篇

海峡两岸共谋发展 百路佳谱写华美新篇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00:00 作者:文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8月22日下午,作为南昌市赴台经贸文化交流团此次在台重要活动之一——南昌市新兴产业合作研讨会在台中市福华大饭店隆重举行。会上,中国恒天百路佳客车与台湾立凯电能科技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省长鹿心社出席,副省长洪礼和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王冰,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省委副秘书长、省接待办主任丁晓群,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水平,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东有,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省财政厅厅长胡强,省林业厅厅长阎钢军,以及台塑关系企业行政中心委员、台塑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潮,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台积电太阳能公司、台积电固态照明公司董事长蔡力行,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环隆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欧正明,台湾华孚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蔡丰赐,台湾光纤电脑科技公司董事长张光瑶等200多名台湾政商界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百路佳董事长李维致辞

百路佳董事长李维致辞


    市长陈俊卿主持研讨会。副市长肖玉文介绍南昌市新兴产业情况。
 

    南昌市市长陈俊卿在致辞中说,江西省委、省政府正全力支持南昌打造“带动全省发展的核心增长极”,他期待有着“爱拼敢赢”精神的台商抓住机遇到南昌投资。


    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说,希望赣台两地的企业能在新兴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促进企业两岸资源配置最优化。他表示,江西省政府将积极采取各种便利措施,促进两地企业携起手来,共同打拼世界市场。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南昌市确定了汽车、航空、光伏光电、生物医药、软件和服务外包五大战略新兴产业。南昌市希望通过在台湾举办研讨会,向台湾工商企业界人士介绍南昌市在新兴产业领域的整体规划和投资机遇,吸引台商到南昌市投资兴业。

百路佳与立凯电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百路佳与立凯电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作为会议上的重头戏,江西新兴产业之一的汽车行业代表企业——中国恒天百路佳客车与台湾立凯电能科技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顺应全球节能减排大势,百路佳客车一直注重科技与环境的和谐共进,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其中纯电动客车作为环保效益最明显的产品、作为一款成熟且极具优势的产品已成功销往多个国家。而立凯电集团是一个极其优秀和成功的企业,尤其在锂电池材料,车用动力电池,电动车控制及制造技术等多个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双方在多次的前期接触中,建立了足够的情谊和信心,并且达成了将先进的客车制造技术、先进的电驱动及控制技术带给两岸炎黄子孙的共识。此次的技术合作,是优势的融汇,是强手的联合,也必将在全球商用纯电动汽车产业中有所作为!

百路佳与立凯电合作的纯电巴士已投入运营

百路佳与立凯电合作的纯电巴士已投入运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0903/article_435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