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情定深圳 江淮宝斯通再为民族品牌锦上添花

情定深圳 江淮宝斯通再为民族品牌锦上添花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金秋十月,宝斯通再获大单。22台江淮宝斯通即将亮相深圳,为城市的繁荣新象再添靓丽风景。


  据悉,此次22台宝斯通为深圳市新西湖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主要负责火车站至关外的人流运输。深圳站客运流量大,传统客车缺乏灵活,给火车站附近增添交通拥堵、噪音、排放污染等方面的困扰,7米中巴成为新的市场需求,也为双方的再次合作牵线搭桥。

江淮宝斯通客车

江淮宝斯通客车


  新西湖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二级交通运输资质,是深圳市城市交通运输的龙头企业之一。因为长期从事高质量的运输服务,对运输车辆的选择非常谨慎,在经过动力、经济、环保等性能的层层比较后,最终青睐宝斯通。据新西湖吴总介绍,宝斯通是他们长期以来关注的产品,因为宝斯通具备多种能力,即可以做客运旅游,又可以做商务接待,"在深圳生活的人把品质服务和经济效益看得头等重要,宝斯通被视为高端商务用车,今年又服务两会,在品质上已经接受了市场的检验。复杂路况下宝斯通每公里燃油成本1.1元,从火车站至关外35公里来计算,单程运输成本不到40元,这是每一位搞运输的都高兴看到的事"。


  正是近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端客车在交通运输业的影响越发明显,越来越多的旅游客运公司把提升车辆档次作为提升企业形象、赢取更多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自2009年起,宝斯通作为江汽集团战略产品问世,作为提升江汽品牌价值的高精尖产品,宝斯通集合众多技术优势--全车冲压,轻量化结构,独立悬架专业底盘,整车电泳,江汽集团整合一切优质资源全程护航,使宝斯通迅速成为国内中型高端商务用车第一品牌。然而如何全方面的标杆行业龙头老大,肩负民族旗帜的宝斯通容不得半点懈怠。


  历经4年时光淬炼,宝斯通在动力性、通过性、稳定性上的表现日臻成熟,在舒适性的提升更是惊艳。宝斯通使用轻量化设计,相比国内同型产品重量减轻800公斤,无论对油耗、通过性,舒适性、节能减排等方面都有极大的改善;底盘采用前独立悬架,后少片簧设计,加权加速度值<0.135ms-2水平振幅几乎没有察觉,垂直方向仅有丝毫震感;噪音处理方面宝斯通率先引进NVH体系,对每一系统的舒适度建模分析,优化产品的舒适感。例如底盘NVH降噪处理,通过优化总成布置,全方位降噪设计,并采用柔性悬架和配备子午线轮胎以全方位降低噪音,目前七米车型的国家标准是78分贝,宝斯通柴油版车型是71分贝,居自主品牌行业第一。


  "传承、超越",积极实现产业运营模式新转变,宝斯通率先响应民族汽车产业的号召,开创市场新领地。时至今日,宝斯通拥有6米、7米、机场巴士,VIP等系列车型,满足不同层次的服务需求。2012年,宝斯通作为民族高端品牌迎来服务两会、十八大的无上荣耀,树立民族自主品牌新标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017/article_445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