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技术创新征文活动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技术创新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倡议:关注身边的客车技术进步,节能、舒适、安全、环保--关注客车技术持续进步。


  中国客车配套供应商是持续创新的前行者,从技术优秀到技术应用还在面临着诸多的挑战,技术价值不被理解,技术思路不被认同,我们需要一座客车技术沟通的桥梁,让技术创新更早地给客车运营企业带来技术效益。


  回顾2012,作为配套供应商,你有哪些技术创新?作为客车制造商,您从哪些创新技术中获得更好的技术竞争力?作为客车运营商,您从哪些技术中获得了技术价值?面向2013,您对客车新技术发展又有何思考和预测?


  值此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举办之际,"客车网技术创新征文化活动"将尽可多地收录中国客车行业的技术创新活动,成为我们有益的参考。


  征文主题:"2012-2013中国客车行业技术创新分享"


  征文话题:客车及零部件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关于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探讨。


  征集范围:面向中国客车企业、配套供应商、客车运营商、专家学者。


  征文要求:


  1.本次活动征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内容紧扣主题;


  2.投递稿件必须是原创首发作品;


  3.字数在2000字以上。


  奖励方式:优秀文章将被收入《中国客车行业技术创新分享论文集》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09日--2012年12月10日


  投稿方式: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稿:


  1.将征文发送至zhangyw@chinabuses.com邮箱。


  2.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安翔北里甲11号北京创业大厦B座338室,邮编:100101,客车网编辑部收。


  3.您还可以注册客车网会员,在线投稿给我们。


    联系方式:010-64863249(张艳文)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

  2012-11-08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108/article_451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