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菱校车亮相2012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五菱校车亮相2012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0:00 作者:于宁语 来源:易车网

    2012年11月11日,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菱工业公司”)携首批获国家幼儿专用校车公告产品——五菱幼儿校车精彩亮相博览会。


  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校车——“适用的,才是最好的!”


  博览会现场,五菱展台聚集起超高人气,成为人们关注的核心。开展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观众。据五菱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身长5米的专业幼儿校车,是五菱工业公司9月10日下线推出的首批获得国家幼儿专用校车公告的新品。此次公司携新品到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也是该产品的首次面市。“五菱”作为知名品牌,基于对于中国教育事业实际状况的深刻理解,结合中国道路窄,居住分布散,普遍区域经济不发达的特点,“量体裁衣”打造的小型化的幼儿专用校车。


  在现场的这辆造型亮丽新颖的幼儿校车吸引大批观众和孩子驻足观赏和上车体验,半长头设计、全承载式车身、360°无盲区设计、逃生门、监控摄像头、一级踏步等一系列设施一应俱全。现场观众张女士不禁感叹“虽然车身只有5米,但是每个座位都分布合理,空间一点也不觉得小,安全设施也全,孩子们要是坐上这车,家长就放心了!”市民刘先生说,“适用的,才是最好的!五菱校车的口号很实在,也很吸引人!”


  校车安全 五菱责无旁贷


  五菱一直强调人性化设计和“适用的,才是最好的!”的理念,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校车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校车安全管理问题受到全国广大关注,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之前,五菱工业公司开垦的湖南“望城”的实验田,学校、政府、企业的三方联动,搭建了闻名全国的“望城模式”。据悉,五菱校车在湖南长沙市望城区已经投放200多辆,投入后没有发生一起校车安全事故,望城区校车安全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并在湖南省交通安全宣传大会上,湖南省政府将五菱校车作为示范校车。湖南望城也因此成为“全国校车运营试点”。就在上月的8月28日,五菱校车以其良好的操控性、适应性受到全国首个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基金会---湖南惠民基金和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的青睐,首批35台五菱校车投入到湖南邵阳。


  五菱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此次携新品到会,在展示首批获得国家幼儿校车公告的——五菱幼儿校车的同时,也是向社会表达我们作为企业,本着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决心,致力于新品开发打造适合国情的安全校车,五菱责无旁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114/article_452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